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26日 23:08:12

成功就是成为最好的你自己

成功就是成为最好的你自己---李开复

    美国作家威廉·福克纳说过:“不要竭尽全力去和你的同僚竞争。你应该在乎的是,你要比现在的你强。”

    中国社会有个通病,就是希望每个人都照一个模式发展,衡量每个人是否“成功”采用的也是一元化的标准:在学校看成绩,进入社会看名利。尤其是在今天的中国,人们对财富的追求首当其冲,各行各业,对一个人的成功的评价,更多地以个人财富为指标。但是,有了最好的成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8) |  浏览(4690) |  收藏
2013年03月26日 23:06:10

成功的开始

一、当下、今天、未来。

    一个今天抵得上两个明天。撕一张日历,很简单,把握住一天,却不容易。用心过今天,就像那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把一天当一辈子用吧。人的一生是由无数个今天总合而成,每个今天都充实的过,一生便会充实。追悔过去,不如把握现在。人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现在。体悟每天都是生命最好的一刻,才能算是了解人生的人。学习成长的机会不在未来,而在每一个活著的当下。时间就是我们当下的呼吸,每一刻都应该全心全意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884) |  收藏
2013年03月26日 23:05:34

不想穷困潦倒,就好好读下这篇文章


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做人,想成功,下面就是你必须要做到的:

    1,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就看你给不给自己机会!

    2,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70%的命运。破罐子破摔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3,朋友请你吃饭,不要觉得理所当然,请礼尚往来,否则你的名声会越来越差。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5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