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04日 22:02:31

成功人士通往成功之路的蛛丝马迹

我相信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害怕失败,因此人们凡事小心谨慎,惟恐一不小心就出现失误。然而事实却是:失误总是不可避免的。另一个事实是,失误并非都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可怕,有时它甚至还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成功。

    在古埃及,有一天,一位法老盛宴宾客,这当然是厨师们大显身手的好机会。然而就是这样异常重要的场合,一位厨师竟然不慎将一盆油撒在炭灰里。他一边深深自责,一边将沾满油脂的炭灰捧出去。当他洗手时,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60) |  收藏
2013年03月04日 22:01:06

捷径与弯路

国外一所著名大学拟于中国招一名学生,该生所有费用由学校提供。因此,报名者趋之若骛,竟有30余名学生成为候选者。

    面试之日,当考官先生出现于饭店大厅时,顿时被围了起来,考生们用熟练的英语向他问候,有的甚至迫不及待地进行自我介绍。

    此时,唯有一名考生不知是站起来迟了还是其他原因,没来得及围上去。他站在那儿,不知如何是好。他突然发现被冷落一旁的考官先生的夫人,于是走上前去和她打招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84) |  收藏
2013年03月04日 22:00:43

成功取决于智慧

在电视中看过一场选美比赛,最后一轮只剩下A、B、C三位小姐,她们得到的分数都是一样,是输是赢最后一题见分晓。A小姐先听题、答题,让其他两位小姐带耳机听音乐。接着让B小姐摘下耳机听题、答题,最后再轮到C小姐摘下耳机听题、答题。其实,她们回答的是同一道问题。

    题目是这样的:“如果美貌、智慧和财富你只能选择一样,你会选择什么?”A小姐选择智慧,理由是:“我要做一个有智慧人。”B小姐也选择智慧,她觉得智慧最接近于正确答案。C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42) |  收藏
2013年03月04日 21:59:58

给自己一点奖赏

给自己一点奖赏

    做一件事情,你可以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去做,也可以很痛苦地去做,假如你能够选择快乐,为什么要选择痛苦?

    每当遇到烦恼的时候,你都要想:如何让我比现在更快乐?每一次遇到挫折的时候,你都要想,成长的机会要来临了;每当做事遇到压力的时候,你都要告诉自己,我一定要享受这工作的乐趣和过程。

    也许有的时候,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要做的事情,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509) |  收藏
2013年03月04日 21:53:29

21世纪超级成功学手册

21世纪超级成功学手册  

    检讨是成功之父  思想是成功之因

    很多人失败并不是因为他们没有运用成功者的方法、策略、习惯和思考模式,而是他们有时又在重复失败者惯用的行为及思考模式。当你阅读完<<2 1世纪超级成功学>>,“成功”才真正开始。

    “成功手册”旨在告诉你,一个人如果想成功,首先要正确检讨自己失败的原因并加以改正,一个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2) |  浏览(3272) |  收藏
2013年03月04日 21:53:00

成功属于圈内人

任何人都不是凭空出世的,任何人都生活在特定的圈子里。

    仔细研究刑警是怎样破案的:案发之后,首先是确定被害人身份,然后去调查他的社会关系,从中找出嫌疑人,逐个排查,最后锁定。很多情况下,等目标锁定的时候,罪犯已经跑掉。但没关系,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他的社会关系还在,父母兄弟,亲朋好友,老婆情人,熟人的熟人……总之,他不可能凭空出世,葫芦总是从藤上长出来的,顺藤摸下去,总要把它拎出来。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29) |  收藏
2013年03月04日 21:50:51

检讨是成功之父

检讨是成功之父

    从十七岁半开始,我就陆陆续续上了一些潜能开发的课程,像目标设定、时间管理、如何激励自我等。到了21岁时,有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竟然发现银行的存款簿上面,竟然写着零零点零零,我简直无法想像,长达五年的工作经验以及4 年的学习成长,竟然没有办法让我成功致富。

    而我所设定的每一个目标--每一年大概设定10个目标--连续设定了4年,也就是40个目标,其达成率竟是百分之零,也就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9) |  浏览(251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