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3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3月06日 22:25:32

改善EQ的13个方法

1.别急!慢慢来

    当你面对失败或颓势时,千万别慌了手脚而大发雷霆,试著将注意力放在「就算功败垂成,至少你学到了……」诸如此类的积极想法上,它会很神奇地舒缓紧绷情绪,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反应。

    2.承认自己错了,别人对了

    认真倾听别人的观点和意见,并且勇敢地面对错误,绝对是EQ指数向上跳跃一大步的指标。

    3.别被轻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2419) |  收藏
2013年03月06日 22:21:49

如何确定您的人生目标

一、先开始编织美梦,包括你想拥有的、你想做的、你想成为的、你想散播的。现在请坐下来,拿一张纸和一支笔,动手写下你的心愿。

要记住,一动笔就不要停下来,写个10到15分钟。你在写的时候,不必管那些目标该用什么方式去达成,就是尽量写,不要限制。另外你得写得越简明越好,如此方能立即接续下个目标。

这些目标可能有关于你的工作、家庭、交友、情绪、健康、生活等,别自限范围,涵盖越广越好。你要像个国王一样,掌握住每一件和你有关的事,因为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2467) |  收藏
2013年03月06日 22:20:40

成功者的8个心态

学习的心态。我们都知道这点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生存下来。这一点无需多言。

    归零的心态。第一次成功相对比较容易,但第二次却不容易,原因是不能归零。不归零就不能进入新的财富分配以及心智再生,就不会有持续性发展。这是很多自我怀疑的成功者需要加强的。重新开始需要极大的智慧和勇气,但关键还是心态。

    积极的心态。事物永远是阴阳同存,积极的心态能把坏的事情变好,消极的心态能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493) |  收藏
2013年03月06日 22:16:45

决定大学生成功与失败的十条法则


1、 自我认知

    失败的大学生:很少想到如何才能成功,认为自己一辈子就该这样,不相信会有什么改变。

    成功的大学生:骨子里就深信自己生下来就有远大的志向,血液里充满了对成功的渴望。要有励志人生的态度

    2、休闲

    失败的大学生:玩游戏、看肥皂剧的剧情感动得痛苦流涕

    成功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2391) |  收藏
2013年03月06日 22:14:57

处世哲学:如何让成功变得更容易

我们每个人都渴望自己成功,而“成功”二字又是最难说得清的。什么是成功?成功的标准是什么?拥有财富,拥有权力,拥有功名就是成功?古往今来,成功的例子太多太多,成功的说法也太多太多。

    人在年轻的时候,对“成功”二字看得最重,对成功的理解也容易偏颇。我曾经佩服那些为达成自己的即定目标不顾一切,甚至不婚、不要孩子、不顾家庭的“英雄”;我也曾崇尚“英雄”的理念:人世间的享受无足道焉,为了事业的成功都可以舍弃。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68) |  收藏
2013年03月06日 22:13:07

不顾一切要成功:成功人士的大智慧


勇士和谋士一同赶路。

    来到一条激流前,谋士说:“江水太急,渡江恐有危险,还是找一找是否有一座桥可以过江吧。”勇士说:“怕什么,水火无畏。”于是,勇士在湍急的江水里奋搏,历经风浪,渡到对岸。发现谋士也已顺利过江,于是他们又一同赶路。

    来到草地边,突然下起大雨,谋士说:“咱们避一避雨,等天晴了绕开草地走吧。”勇士说:“怕什么,风雨无阻。”于是,勇士冒着风雨横穿草地,在沼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53) |  收藏
2013年03月06日 22:12:19

成功有捷径:你的头脑就是你最有用的资产

   你的头脑就是你最有用的资产:

    成功有捷径吗?成功学大师拿破仑·希尔的回答是肯定的。致富的捷径就是以积极的思考致富,相信你能,你就做得到,不论你是谁,不论年龄大小,不论学问程度高低,都能招徕财富。

    乔治·哈姆雷特在伊利斯诺州的一家退伍军人医院疗养,休闲的时间很多,可是能做的事情并不多,他就静下心来读书思考。乔治知道很多干洗店在烫好的衬衣上加上一张硬纸板,防止变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54) |  收藏
2013年03月06日 22:11:05

知识积累比积累财富更重要


知识积累比积累财富更重要:

    许多天赋很高的人,终生处在平庸的职位上,导致这一现状的原因是不思进取。而不思进取的突出表现是不读书、不学习。宁可把业余时间消磨在娱乐场所或闲聊中,也不愿意看书。也许,他们对目前所掌握的职业技能感到满意了,意识不到新知识对自身发展的价值;也许,他们下班后很疲倦,没有毅力进行艰苦的自我培训。

    他们心甘情愿陷于颓废的境地,尚未做任何努力就承认了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251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