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12日 23:00:28

南屯矿“六个贯彻始终”增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效性(8.26)


突出工作重点 把握关键环节

南屯矿“六个贯彻始终”增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效性

南屯矿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六个贯彻始终”,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抓好落实,增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六个贯彻始终”即: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贯彻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始终,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460)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9:40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用文化彰显安全硬实力


兴隆庄矿以文化为载体,发挥文化张力,深挖文化潜力,彰显文化内涵,奏出安全强音,促进了矿井安全发展,延长了安全生产周期。

“教育”唱准安全基调。该矿不断深化安全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安全氛围,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推动安全文化落地,使职工自觉按章作业,远离“三违”。利用安全文化长廊阵地作用,加强安全警示教育,不定期展出矿井历年来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图片和职工安全书画作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说明事故的危害性、安全的重要性。让职工把对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07)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9:13

兖矿集团济三矿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8月24日,济三矿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及环节步骤,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全面动员,高标准全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着力解决“四风”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凝聚群众智慧和力量,促进矿井科学发展。

这个矿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全面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74)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8:48

兖矿集团济东物业服务中心“三力”齐发促进社区持续稳定发展


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济东物业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保安全、促生产、增效益、谋发展”的工作思路,针对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完善措施,着力提升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推进社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以形势教育提升“向心力”。该单位扎实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讲活动,充分利用电视、网站、宣传栏、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各项目标任务以及应对危机的具体举措,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转变思想观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07)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8:14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务段再造“三道流程”提升安保能力


铁运处车务段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严抓细管,构建起从措施制定到现场落实的一整套规范化流程监督机制,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了煤炭铁路运输保障能力。

落实责任保运输,该段针对雨季安全工作季节性、复杂性特点,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七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为突破口,强化经营管理工作,做到“坚定一个目标,增强三个意识,实施三个突破,强化三个保障”。即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以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载体,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忧患意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112)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7:46

兖矿集团南屯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南屯矿按照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结合矿井实际,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凝聚发展合力,为矿井转型提效、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8月22日,该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成立矿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组织实施。基层各党总支、支部配合矿党委做好听取意见、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环节工作。利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00)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7:06

兖矿集团济三矿:激发班组活力挖潜创效促发展


济三矿深化“3+6”管理创效工程,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将班组建设作为抓基层、严管理、促发展的重要工作,解放思想转观念,转变作风提效能,激发班组活力,深挖内潜,提高管理成效。

这个矿围绕“3+6”管理创效工程,积极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在节支降耗方面狠下功夫,通过严细管理控制成本,积极抓好设备内部修理,进一步增加维修种类、扩大维修范围,积极挖潜创效,为节支降耗和提高经济效益献计出力。广泛发动职工建言献策,听取基层职工心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35)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6:43

兖矿集团北宿矿听民声重“实”讲“细”求效


北宿矿党委注重在“实”上下功夫,在“细”上求实效,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群众,畅通渠道,广开言路,全方位、多层面向基层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执行不走样。

该矿以书面形式向基层单位征集对矿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采取“一对一”单独征求干部职工意见的形式,矿组干科、纪委、工会等部门以“一对一”座谈的形式逐个征求意见,避免集中开座谈会碍于情面不敢说、不愿提等情况,真心实意坦诚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利用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892)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6:23

兖矿集团济东物业“三破除三树立”大讨论活动推进群众路线活动深入开展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针对集团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以思想解放促进境界提升、机制转换、改革创新,确保集团度过危机、实现新发展”的精神要求,迅速掀起“三破除、三树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围绕探索物业管理市场化,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发展主题,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努力开创济东物业创新发展新格局。

该单位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分学习、研讨和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扎实进行,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破除盲目自满、安于现状的思想,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07)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6:02

兖矿集团东滩矿疗休养工作注重环节提升质量


东滩矿工会扎实开展疗休养工作,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确保疗休养工作规范、有序、圆满完成。截至目前,该矿工会共组织职工疗休养760人,28批次。

该矿党政领导就职工疗休养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疗休养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明确疗休养的组织、管理、安全、协调、服务等工作,组织专人认真考察线路,与旅行社协商,将疗休养时间避开暑假错峰出行,以取得最佳疗养效果。基层单位完善职工疗休养档案,统筹兼顾,严格分配指标,制定《疗养员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868)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55:01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务段为隐患“建档立户”营造安全稳定局面



铁运处车务段按照“安全第一,标本兼治”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重新梳理、消除现场安全隐患,给安全隐患“立户建档”,狠抓督促整改,营造安全运输稳定的良好局面。

该段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各岗位职责范围,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和管理突破点,总结经验、规避风险、扬长避短,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三位一体”及“手指口述”安全确认制度,加强夏季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对存在的不安全现象,做到督促落实、及时销号、不留死角,落实安防措施,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6) |  收藏
2013年09月12日 22:47:52

各类名人名言大全

〖主标题〗人生

    1.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萧楚女

    2.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吉鸿昌

    3.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吴玉章

    4.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郭小川

  &n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3) |  浏览(296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