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13日 08:23:14

兖矿集团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深化“对标”提升综合竞争力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深化“对标”提升综合竞争力 
2013-09-12
--------------------------------------------------------------------------------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按照“全面对标、全员对标”的总体要求,健全完善制度,深挖内部潜力,强力推行对标管理,增强了电厂可持续发展和综合竞争能力。

该电厂为全面提高南屯电厂综合素质,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挖掘内部潜力,提高经济效益。根据公司对标工作开展的要求,通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5312) |  收藏
2013年09月13日 08:22:48

兖矿集团北宿矿“三到位”打好安全生产预防针

北宿矿“三到位”打好安全生产预防针 
2013-09-12
--------------------------------------------------------------------------------

北宿矿积极探索安全管理新思路,在保安全促生产上大胆改革创新,以安全形势教育到位、严肃制度落实到位、现场施工标准到位 “三到位”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该矿各级组织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向干部职工亮家底、交任务,确保抓安全的思想不滑坡、措施不松懈,让广大干部职工认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13) |  收藏
2013年09月13日 08:21:52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务段“精细管理”保运输

铁运处车务段以科学细致的手段排查和预控安全隐患,找出安全薄弱点,进行源头整改和预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以“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安全基础工作,确保煤炭铁路运输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该段坚持安全工作“四个一切”的原则,严制度、严现场、严过程、严责任追究,严格按照定编、定员和正规循环作业科学组织生产,认真进行现场调研,科学编写规程措施,严格规程措施审批程序,确保规程措施的全面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1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