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15日 12:48:05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务段“精细管理”保运输

铁运处车务段以科学细致的手段排查和预控安全隐患,找出安全薄弱点,进行源头整改和预控,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以“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安全基础工作,确保煤炭铁路运输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该段坚持安全工作“四个一切”的原则,严制度、严现场、严过程、严责任追究,严格按照定编、定员和正规循环作业科学组织生产,认真进行现场调研,科学编写规程措施,严格规程措施审批程序,确保规程措施的全面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97) |  收藏
2013年09月15日 12:47:38

兖矿集团南屯矿回收队强化管理以“质”保安

 
南屯矿回收队把抓好质量标准化工作作为当前一切安全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严格对照“六精考核”标准,健全制度,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堵塞漏洞,力求以安全工作的“精准”达标,促进安全生产。

该队新任领导班子把抓好质量标准化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专门召开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的圆班会议,研究方法,制定措施,提高现场质量标准化水平。他们从健全制度入手,补充完善区队各项管理制度,重申劳动纪律,细化班组及岗位人员劳动卫生责任区域,完善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621) |  收藏
2013年09月15日 12:46:48

兖矿集团济三矿职工食堂车间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显成效

济三矿职工食堂车间工会始终坚持以安全生产为中心,以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为落脚点,以班组民主管理为精品项目,以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为突破口,不断开拓建家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创建高标准模范职工小家。

加强民主管理,建民主之家。通过座谈会、协商会、评议会和事务公开等形式,对食堂重要工作、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敏感问题等,提交职工代表评议后协商解决,理顺职工内部矛盾,做到民主管理全面化、经常化,增强职工参与食堂事务的能力;推进班组事务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5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