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17日 21:50:44

兖矿集团南屯矿选煤厂密织“双节”安全网

  南屯矿选煤厂针对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干部职工思想较为活跃等特点,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管理,确保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双节”。

该厂教育和引导全厂各级领导干部,越是节日期间,越要头脑清醒。在安排、布置、检查工作时,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抓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摆正安全、质量和生产的关系。坚决执行“安全第一、质量第二、生产第三”的指导方针,杜绝赶任务现象的发生。

该厂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07) |  收藏
2013年09月17日 21:48:20

兖矿集团鲍店矿掘进三区用好“三情”助力秋季保安

 
鲍店矿掘进三区认真贯彻落实矿以“查治隐患、打非治违、强化基础、预防事故”为主题的秋季保安活动,用“热情的宣传”因势利导人,用“无情的案例”警示教育人,用“绝情的制度”爱护管理人,有效助力区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用“热情的宣传”因势利导人。该区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形式广泛开展秋季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理念,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三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58) |  收藏
2013年09月17日 21:47:39

兖矿集团菏泽能化赵楼矿强化职工主人翁意识激发持久高效发展内力

 
兖煤菏泽能化赵楼矿重视高技能人才工作,成立专门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各级工会组织和技术部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形成了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相互融合、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为高技能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

该矿通过高技能人才的引领,组织引导职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近3年来,职工对污水处理系统、井下冷却系统、采煤机等主要设备进行了大小200多项技术改造,每年组织QC小组活动和管理创新课题研究表彰会,表彰有突出贡献的科技攻关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11) |  收藏
2013年09月17日 21:46:40

兖矿集团鲍店矿掘进三区创建民心工程唱响“和谐曲”

 
鲍店矿掘进三区以创建“民心工程”为总抓手,扎实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有效地推动了区队和谐稳定发展。

该区紧紧围绕建设“安全有序,稳产高效,文明和谐,绿色生态”新掘三的目标,从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入手,按照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惠及职工的原则,筹措资金,对会议室、值班室的空调、电视进行了更新、职工活动室改造、无尘无烟办公区域创建等多项“民心工程”,改善了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该车间工会不断创新工会工作的内容、方式和载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3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