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18日 17:58:33

兖矿集团南屯矿三亚公司紧固安全“链条”御“三违”



南屯矿三亚公司在安全管理上不断探索新方法,在反“三违”上大胆改革创新,设立“安全图片曝光栏”,紧固安全“链条”,切实将“三违”治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

该公司坚持内在素养,突出安全宣传的实用化、实效性。充分利用“必知必会”安全知识小卡片等形式,将各工种所应掌握的操作标准和危险源知识做成“安全知识提示”,人手一份,使职工对各工种操作要领和所处危险源一目了然,促进了职工安全行为的养成,逐步实现了由“必知必会”向“必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19) |  收藏
2013年09月18日 17:58:05

兖矿集团华聚能源南屯电厂启用“四项体系”实现“以法治厂”



华聚能源南屯电厂按照“制度标准精,考核条款细”的建章立制原则,创造性地启用“辅助监督考核四项体系”,努力维护各项规章制度的严肃性,实现“以法治厂”。

启用突出“逐级追究”的“连责考核体系”。该电厂严格小指标竞赛制度,坚持每月从安全考核、奖惩兑现、运行班小指标竞赛、设备运行和6S检查等五方面11项进行全面考核,连挂细纠,奖惩兑现,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考核到位;《安全管理考核办法》明确规定,值班人员发现“三违”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08) |  收藏
2013年09月18日 17:56:59

兖矿集团鲍店矿采煤片区矿嫂聚集一堂话安全

 
为筑牢决战年终、中秋节节期间保安全的第二道防线,9月17日上午,鲍店矿工会女工委举办“协管员培训班暨矿嫂恳谈会”,来自该矿三个采煤队的30余名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话安全,在全矿营造出浓厚的亲情保安全氛围。

该矿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她们提前排查摸底综采队、生产准备队、生产准备二队下井职工家属的情况,确定了30名在家做得不太到位的职工家属参加培训班,并采取到该矿安全培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安监处领导授课的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0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