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20日 14:33:22

兖矿集团华聚能源济二电厂多措并举确保“双节”安全稳定



华聚能源济二电厂把安全生产当作“天字号”大事来抓,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严肃劳动纪律,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生产。

该厂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转变作风,深入现场,把主要精力放在安全管理上,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全包保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红黄牌挂牌制度,将工作重点放到现场一线。按照《济二矿电厂管理人员下现场巡检、查找“三违”及参加大班前班后会规定》重申巡检人员范围、巡检岗点、巡检时间,提高巡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28) |  收藏
2013年09月20日 14:32:56

兖矿集团南屯矿保卫科开展“素质提升工程”加强班组文化建设

 

南屯矿保卫科车间工会坚持把班组安全文化建设作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服务矿井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以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全员素质提升工程,在全科上下营造了良好的班组文化氛围。

该单位以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契机,将打造“平安和谐矿井”安全文化亮点与班组日常管理工作有机融合,让矿井共同的文化理念、价值观念、行为准则等深入到全科职工每个人的心中,使管理在文化中升华,文化在管理中落地,大大激发了广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47) |  收藏
2013年09月20日 14:32:21

兖矿集团南屯矿行政三车间工会“三管齐下”强化班组建设聚合力谋发展



南屯矿行政三车间工会在“班组长队伍建设上严把关、创建学习型班组上下工夫、开展班组竞赛上求实效”,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延伸工作触角,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该单位认真做好班组长的选拔培养工作,建立健全班组长选拔标准,切实把思想觉悟高、责任心强、业务过硬、作风扎实、敢抓敢管的同志选拔到班组长队伍中来,及时撤换不称职者。把好班组长日常培训关,不断提高班组长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7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