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28日 08:29:24

兖矿集团东滩矿综采工区区长曹怀轩入围全国“最美青工”活动评选

寻找全国“最美青工”活动已进入最后投票环节,集团公司东滩矿综采工区区长曹怀轩入围活动决赛。
“岗位技能促振兴青春建功中国梦”寻找“最美青工”是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全国性优秀青年职工选树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创新创效活动,发现和推出一批爱岗敬业、奉献成长的一线青年职工典型,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劳动创造财富、奋斗成就人生的职业观念,不断凝聚实现中国梦的青春正能量。

据悉,经过第一轮投票角逐,共有468名青工进入最后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5099) |  收藏
2013年09月28日 08:23:07

兖矿集团南屯矿基建办精心“体检”筑牢固安全生产屏障



南屯矿基建办针对目前在建工程点多、面广、线长、节日期间安全管理难度大等不利因素,采用班前查思想,班中查隐患,班后查根源的方法坚持岗位自律、各个专业组自管的安全自主管理模式,精心筑牢固安全生产屏障。

在班前会上,该单位职工从思想上查找自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分析施工现场安全中他管与自管的利弊,从而使大家从思想上有一个根本性的认识。通过职工班中对安全工作范围的隐患排查,认识到安全生产就是自己的事,隐患排除的彻底是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438) |  收藏
2013年09月28日 08:22:19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三头并进”护航安全



兴隆庄矿始终把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经济越困难越要抓安全,安全周期越长越要重视安全”的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抓落实、深入现场除隐患,严抓质量保安全,持续推进矿井安全高效发展。

这个矿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选澡、治治病”总要求,始终把领导干部下井带班、解决现场突出问题,弘扬“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反对“假、大、空”不负责任行为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着力解决工作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623) |  收藏
2013年09月28日 08:21:55

兖矿集团南屯矿综掘准备队强化班组管理牢筑安全防线

南屯矿综掘准备队不断强化班组安全管理基础建设,创新班组安全管理方式方法,将正副班组长团结协作作为班组建设的重要抓手,突出实施以“班组安全、生产任务、施工质量、基础资料”为主要内容的绩效考核,通过政策激励,进一步提高班组工作执行力。

该单位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成立了由队长、党支部书记任组长,车间工会主席等其他管理人员为成员的班组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班组日常管理和月度考核工作。通过调查、摸索和实践研究,制定《班组安全管理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58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