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07日 20:04:55

管理格言集锦

作为领导者,一个人必须具有表达清楚准确的自信,确信组织中的每一个人都能理解事业的目标。

    在任何情况下,责任都有一个定量,任何一方如果承担过多的责任,另一方就会相应地减少承担等量责任。

    管理的艺术在于沟通的技巧和真诚。

    管理是一种严肃的爱。

    管理就是让别人完成事情。

    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2840)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20:02:52

英语名言集锦

If one only wished to be happy , this could be easily accomplished; but we wish to be happier than other people , and this is always difficult , for we believe others to be happier than they are.

    ——Montesquieu

    如果你仅仅希冀幸福,这不难做到;但我们期望比别人更幸福,这总是难于做到,因为我们认为别人会比实际更幸福。——孟德斯鸠

    The tra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2875)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20:01:01

修身养生名人名言集锦



    物质是养老的基础,精神是养老的支柱,科学是养老的法宝。要有正确的养老观,开创人生第二春。——王兴华

    人生匆匆如烟云,欣逢晚年好光景。经常活动健身体,昼养生更要紧。——许海清

    人生百年不足奇,早起早睡健身心,少停多动添活力,乐观开朗有裨益。——高德江

    吃饭不饱,走路不跑,遇事不恼。——董必武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846)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53:18

兖矿集团北宿矿转作风保安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北宿矿把转作风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扎实开展“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断然有力的措施,着力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验证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截至8月20日,该矿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674天。

这个矿要求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工作作风漂浮、不深入、不细致的问题,在安全管理中大力弘扬“深、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反对“假、大、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2889)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52:40

兖矿集团济三矿管理创新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济三矿紧紧围绕“十大清理十大提升”活动,创新实施“3+6”管理创效工程,从深挖内潜、科技创效、提质增量入手,堵漏洞、提效率、见效益,提升矿井综合管控水平。

这个矿树立“艰苦奋斗、过紧日子”、“有费用支出就有节约空间”理念,坚持控流程、管过程、抓要素、重效果,深推“3+6”管理创效工程,强化全面预算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对标分析建机制,围绕井下物流管理、井下作业人员管控、劳动工效管理等六项重点工作,完善修订10项配套制度办法。建立设备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62)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52:11

兖矿集团济三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足功夫保实效


学习教育不走形式 听取意见不怕刺耳

济三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足功夫保实效


济三矿党委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坚持开门搞活动,多项措施狠抓学习教育,多种方式诚心听取意见建议,确保活动一开始就不虚不空,不偏不离,取得实际效果。

为了避免学习教育出现“水过地皮湿”浮在表面的“虚”、“空”等现象,济三矿党委在活动一开始就在“认真”上做文章,党委主要领导带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805)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51:28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三严抓”再紧安全阀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经济形势,兴隆庄矿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实现矿井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突出抓好思想教育、现场管理和责任落实三方面工作,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管控效能,坚定不移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十二周年。

这个矿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以“反松劲、查思想,反‘三违’、查隐患,反乐观、查作风,反厌战、查纪律”为主要内容的“四反四查”安全警示教育大讨论活动,向职工讲透形势、讲清挑战、讲明机遇,着力解决好随着矿井安全周期不断延长所产生的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00)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51:01

等机遇不如迈出步——兖矿集团兴隆庄矿精打细算度危求进侧记


面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兴隆庄矿各单位化压力为动力,苦练内功提振信心,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优化产品提高煤质,精打细算增收节支,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扩修队:精打细算降成本

“俗话说:吃不穷喝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咱队在10303运煤巷回撤中,把那些剩下的管子、柱子、电缆钩子等都进行回收,杜绝了浪费,我觉得这就是咱们精细化管理的一种具体体现,不管是不是遭遇危机,勤俭持家过日子的思想都要坚持下去。”在近日扩修队召开的“精打细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5)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50:30

兖矿集团南屯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步步为营”

南屯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步步为营”  
2013-08-21
--------------------------------------------------------------------------------

南屯矿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务实效益型党建品牌为主线,坚持“学”深一步,“谋”远一步,“效”提一步,脚踏实地,务实作为,全力推动矿井平稳健康发展。

“学”深一步,为教育实践活动加温。这个矿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培训会,认真学习集团公司董事长、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54)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49:59

兖矿集团铁运处车务段严把“三关”保安全


铁运处车务段把好动态管控、制度落实、三违分析三关,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确保煤炭运输组织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该段严格把好现场动态管控关,围绕现场不安全行为,规范干部管理行为和职工按章作业行为,全面细致排查酒后上岗、疲劳作业人员和注意力不集中的干部,制定落实跟踪帮教措施,杜绝他们上岗,强化干部跟班带班制度,每班作业前对现场进行安全确认,推行超前预警、动态达标活动,强化安全质量标准化动态巡查力度,确保安全监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797)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49:21

兖矿集团济东物业反对“四风”问需于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济东物业服务中心自上而下层层动员,认真组织,针对“四风”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广泛深入地征求干部职工建议和意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确保活动健康有序推进。

先行一步,提前部署。7月25日,该单位就下发了关于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并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7月30日,他们召开征求解决“四风“意见座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66)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48:41

兖矿集团鲍店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抓重点求实效


鲍店矿突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责任落实三大重点,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力求创新思维,开阔思路,集聚发展正能量,推动矿井和谐高效发展。

这个矿根据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结合公司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紧贴矿井当前实际,按照“三破三立”总要求,立足矿井实际,牢牢把握组织发动、学习讨论、经验总结和作用发挥四个关键环节,着眼于解决束缚科学发展的思想障碍、影响科学发展的制度障碍、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着眼于完善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54)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48:12

兖矿集团济二矿“三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济二矿及时制定方案,成立机构,精心部署,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转风正纪、提高能力、建章立制“三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该矿党委以反“四风”为重点,将教育实践活动与转风正纪相结合,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重点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实际,强化教育听意见、查摆问题作批评、整改落实抓制度,自觉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工作作风转一转、把规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04)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47:35

兖矿集团南屯矿“三强化”绷紧安全生产弦


今年以来,南屯矿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提升境界,凝聚合力,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制度规范完善、强化基层基础建设,着力夯实安全基础,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攻坚仗、保障仗,促进矿井安全平稳健康发展。

该矿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安全大检查和“转作风、抓落实、除隐患、保安全”活动,从分管矿领导到职能科室、区队,逐级落实大检查责任,按照基层区队、专业科室自查自纠,专业剖析式检查,管理人员包保单位重点检查,全矿综合性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72)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46:54

兖矿集团兴隆庄矿解放思想大讨论筑牢创新发展基础  (8.22)


兴隆庄矿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破除阻碍矿井逆势发展的思想观念,解决制约矿井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加快推进度危求进、逆势突破步伐,用科学的目标规划提振发展信心,用有力有效的举措提高质量效益,确保矿井安全持续发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该矿通过两级中心组、矿领导班子会、中层干部会、党支部“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日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破除盲目自满、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45) |  收藏
2013年09月07日 19:44:38

兖矿集团铁运处电务段加强班组建设招招实


铁运处电务段加强班组建设,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规范和强化班组管理,提高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运输安全。

这个段以提素质,练技能,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为目标,结合“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建立健全学习制度与激励机制,促进和激发广大职工学业务、学技术、学知识的热情。加强和推广新技术的应用,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与新技术的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1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