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3 - 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3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3年09月09日 08:12:59

李合勋篆刻作品入选全国第七届篆刻艺术展

 
近日,“全国第七届篆刻艺术展”在内蒙古赤峰评审并揭晓,兴隆庄矿文体中心职工李合勋成为兖矿集团唯一入展作者,其篆刻作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全国数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本次展览。

李合勋酷爱篆刻艺术,业余时间勤耕不辍,付出了大量心血与智慧。为不断提高文学修养和篆刻技艺,他自费购买了万余元书籍,又师从著名书法、篆刻家段玉鹏先生,精心揣摩,潜心苦练,逐步形成了精细、秀雅的篆刻风格,作品先后发表于《篆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5374) |  收藏
2013年09月09日 08:08:37

兖矿集团南屯矿女工委调制“情感套餐”筑安全



南屯矿女工委着力建设亲情文化,推出“亲情嘱托、亲情包保、亲情疏导”情感套餐,用“情”感化职工,引导职工自觉地把安全生产与家庭幸福、矿井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氛围。

亲情嘱托寄安全。该矿女工委把井口和区队作为开展亲情活动的“主战场”,组织“女工家属宣传队”在节假日、安全日,送安全文艺节目到井口,为职工营造浓厚的安全活动氛围。针对女工、家属丈夫大多在井下一线、生产辅助工作这一实际,把安全嘱托活动延伸到家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20) |  收藏
2013年09月09日 08:07:52

兖矿集团鲍店矿掘进三区上好安全管理“四把锁”



三季度以来,鲍店矿掘进三区积极探索安全生产管理新方法,上好安全管理机制、培训、三违和监管“四把锁”,有力地促进了安全持续稳定发展。

上好“机制”锁,锁住根本处。该区强化规章制度的落实,全面修订和完善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扩大安全检查覆盖面,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管理人员跟班、值班制度,确保有职工上岗就有管理巡查。充分发挥青安岗、群监岗作用,努力营造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上好“培训”锁,锁住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