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12日 11:19:53

踏实苦干的“阳光先锋”

 
r]踏实苦干的“阳光先锋”

——记兖矿集团“十佳”班组长、荣信化工空分车间孙阳

提起孙阳,人如其名,一看就是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担任鄂尔多斯荣信化工公司空分车间甲班班长,自扎根兖矿这片沃土后,他始终带领班组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用辛勤放飞青春理想,在平凡的日子里收获着属于他们阳光般的幸福和快乐。就在前些天,孙阳被评为集团公司“十佳”班组长。

勤奋学习 潜心钻研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42) |  收藏
2014年01月12日 10:54:00

兴隆庄矿拍客新年新愿

   


从拍摄首部微电影《青年志•成长》到现在的《同心共筑安全梦》,感受到创作乐趣的兴隆庄矿矿区拍客梦想不断,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发烧在继续”。2014年,这个小团队准备将目光瞄准公益广告这种让人更容易接受和理解的形式,更形象地表达煤矿的安全理念及企业涅槃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在潜移默化中向矿区职工、家属传递正能量。图为兴隆庄矿微电影创作团队。(岳 毅)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30) |  收藏
2014年01月12日 10:50:39

物供中心着力构建现代物资管理体系


物供中心按照“服务集团、发挥优势、创新思路、面向社会”的总体定位,积极推进物资集中供应管理体系,以增收增效为导向,市场机制为手段,创新管理为保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型发展,真抓实干、奋力开拓,为公司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坚实有力保障。

该单位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建立现代物资管理体系的总体部署,去年一季度,他们调研集团公司物资管理现状,二季度到各兄弟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和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起草了集团公司《物资供应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84) |  收藏
2014年01月12日 10:50:29

兴隆庄矿运搬队职工修旧利废创效益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兴隆庄矿运搬队大力开展“提质提效、修旧利废、节支降耗”活动,教育和引导职工树立质量意识、节约意识和成本意识,积极开展废旧物资材料的回收利用工作,进一步降低材料消耗,杜绝浪费行为。2013年,该单位实现修旧利废总价值约92万元。图为该单位职工对设备进行修旧复用。(董桂才 方军)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42) |  收藏
2014年01月12日 10:36:39

鲍店矿高位定标绘就2014安全发展蓝图


新年伊始,鲍店矿客观分析2014年面临的改革新任务和新形势,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突出安全重点,精心制定了新一年安全工作规划,确保矿井安全高效健康发展。

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后,鲍店矿迅速行动,利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层干部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分析矿井面临的形势任务,确立了“坚定不移实现安全年”目标,围绕一条主线、实施两项工程、加强三项建设、严抓四个重点、突出六个强化“12346”2014年安全工作总体思路,提出了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4461) |  收藏
2014年01月12日 10:34:05

济三矿创新创效确保全年目标实现


济三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紧紧围绕做优做强煤炭产业,闯关跨入亿吨级煤炭企业行列目标,深入落实“三减三提”为总体要求,促进矿井在管理理念、运行模式、装备技术上实现新突破,确保实现矿井各项奋斗目标,在集团公司跨越发展中发挥主力矿井作用。

这个矿瞄准目标,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紧密结合矿井实际,确立了全年工作思路,即突出一条主线,深化三项创新,构建六大体系,重抓五个创效,巩固提升三大特色。坚持“深精特优”的发展思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5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