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02日 14:07:20

济三矿煤质发运科车间工会“五星级”职工小家创建亮点频闪

    2013年以来,济三矿煤质发运科车间工会围绕煤质发运中心工作,以创建“五星级”职工小家为目标,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建家有特色,亮点频闪现,促进了煤质发运工作健康开展。

该车间工会重视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活力型、服务型、维权型”“五型”工会为导向,组织学习《企业民主管理规定》、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两级公司和矿领导重要讲话以及文件精神等,选派职工参加群监员协管员培训班;层层选拔职工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21) |  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14:06:39

济三矿职工食堂“三心”服务暖人心



济三矿职工食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改革优化管理服务机制,实行安心、真心、贴心的“三心服务”,让职工在食堂吃得放心、吃得满意,为年终决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该单位为最大程度满足职工用餐需求,让职工真正吃得放心、安心,进一步完善《物品采购管理制度》,按照“原材料采购合同”要求,紧把采购关口,保证原料品质。新鲜果蔬做到当天采购、新鲜肉类必须有产品检疫合格证,坚决杜绝“三无”、变质、过期的食品进入职工食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06) |  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14:06:18

济三矿职工环矿长跑赛促改革激活力保安全

 

元月1日,由济三矿工会组织举办的2014年“促改革、激活力、保安全”职工环矿长跑比赛在该矿工广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矿40家单位的54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女中年组和男、女青年组两个组别。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按照报名比例,对男子中年组前10名、女子中年组前12名和男子青年组前25名,女子青年组前20名队员给予了物质奖励。

此次长跑活动是该矿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26) |  收藏
2014年01月02日 14:03:31

兴隆庄矿顺利实现第12个安全年

 


截至2013年12月31日24时,兴隆庄矿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505天,顺利实现第12个安全年。没有大张旗鼓的表彰,没有锣鼓喧天的庆祝,全矿干部职工在按部就班的各项安全工作中悄然度过,彰显的是矿井淡化成绩、再创佳绩的信念和决心。

该矿在以人为本的安全文化建设中,坚持管理、装备、培训并重,着力营造提高职工安全素养的氛围与环境,并将安全文化融合于矿井的各项工作之中,绷紧安全之弦,不断攀登安全生产的新高峰。图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4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