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29日 22:37:52

南屯矿民间艺术表演精彩纷呈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欢快的锣鼓敲起来。1月28日上午,南屯矿办公楼前锣鼓喧天,精彩的民间艺术表演正在这里进行,为节日的矿山增添了喜庆与红火。

活动现场,一派喜乐融融的喜庆氛围,随着锣鼓、音乐的欢快节奏,扇卷秧歌、腰鼓表演、扇舞秧歌欢快活泼。舞龙舞狮,展示出矿山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一声哨响,抖空竹队开始舞起来,越舞越起劲,越舞越开心。还有大头娃娃、划旱船、抬花轿、猪八戒背媳妇等诙谐幽默的表演目不暇接,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给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462)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36:14

南屯矿民间艺术表演精彩纷呈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欢快的锣鼓敲起来。1月28日上午,南屯矿办公楼前锣鼓喧天,精彩的民间艺术表演正在这里进行,为节日的矿山增添了喜庆与红火。

活动现场,一派喜乐融融的喜庆氛围,随着锣鼓、音乐的欢快节奏,扇卷秧歌、腰鼓表演、扇舞秧歌欢快活泼。舞龙舞狮,展示出矿山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一声哨响,抖空竹队开始舞起来,越舞越起劲,越舞越开心。还有大头娃娃、划旱船、抬花轿、猪八戒背媳妇等诙谐幽默的表演目不暇接,赢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5896)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25:33

东滩矿精彩文艺大餐献职工

1月27日晚,东滩矿2014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激情上演,把浓浓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歌舞《春天来了》中拉开了帷幕。歌舞《请到兖矿来》、鼓舞快板《兖矿明天更辉煌》唱出了兖矿人甜蜜幸福的新生活;舞蹈《感动》、舞伴诗《向着太阳出发》展现了兖矿人面对困难锐意进取、解放思想直面改革、凤凰涅槃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态度;小品《相亲记》诙谐幽默,道出了矿区职工家属思想进步、文明和谐的新面貌;歌组合《星光》、联唱《春暖花开》展现了年轻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906)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23:54

济二矿“三抓三提”筑牢安全防线


济二矿坚持把安全教育放在讲政治、讲大局、求稳定、谋发展的高度抓紧抓好,着力强化安全教育责任,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

这个矿严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跟值班、带班制度,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查找问题,消除隐患,切实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深入推进以“严要求、严标准、严落实”为主题的安全责任教育,利用“四个活动日”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574)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23:42

北宿矿着力营造和谐稳定节日氛围


春节将至,北宿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矿区安全稳定,全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

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特殊时期,该矿切实做好职工留勤和施工措施的落实工作,加强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防止节日氛围冲淡安全意识,出现不放心人,形成人为隐患。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与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生产现场管理不失控、隐患处理不过夜。重点做好班前会对不放心人的排查,班中施工检查,班后工作总结,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准确把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728)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22:25

东滩矿精彩文艺大餐献职工


1月27日晚,东滩矿2014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激情上演,把浓浓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歌舞《春天来了》中拉开了帷幕。歌舞《请到兖矿来》、鼓舞快板《兖矿明天更辉煌》唱出了兖矿人甜蜜幸福的新生活;舞蹈《感动》、舞伴诗《向着太阳出发》展现了兖矿人面对困难锐意进取、解放思想直面改革、凤凰涅槃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态度;小品《相亲记》诙谐幽默,道出了矿区职工家属思想进步、文明和谐的新面貌;歌组合《星光》、联唱《春暖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424)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12:26

南屯矿超前做好矿井节日停产停工安全工作


春节即将来临,南屯矿立足实际积极采取措施,超前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严格要求,严抓落实,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该矿超前制订放假工作安排方案措施,停工前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联合检查评估确认,对采掘工作面工程质量、设备状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全面冲刷巷道积尘,加强安全监测监控系统和排水系统检查维护,确保设备设施完好、系统灵敏可靠。通风、排水、 供电等单位实行双人值守,严禁单人单岗作业。对全矿地面消防工作、供电系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796)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12:02

济二矿“三坚持”凝聚度危求进正能量


济二矿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坚持提升素质增能力,强化教育聚合力,为矿井度危求进、逆势发展凝聚了强有力的正能量。

这个矿坚持理论武装提能力,认真落实两级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四个活动日”制度,分层次、按专题,系统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的学习,利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组织学习,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科学理念、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创新工作的有效措施。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661)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09:34

济二矿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工作


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应急值班工作,掌握春节期间矿井停产放假情况,及时处置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济二矿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工作力度,在职工放假前对各区队进行安全和应急值班排查。

该矿组织召开春节放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及早安排部署,各区队在放假和停产检修期间,制定专项安全措施,落实专人负责,停止采掘作业。领导干部认真遵守各项带班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力量,安排业务熟练、能力强的人员在岗值班,值班人员要熟悉有关应急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326)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22:09:17

杨村矿系列活动为深化改革鼓劲加油


面对集团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杨村矿提升境界、精心谋划、系统推进,将2014年确立为“深化改革年”,突出“话改革、促发展、增福祉”主题,设计实施12项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为深化改革鼓劲加油、呐喊助威。

为全面落实两级公司一系列关于矿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总体架构,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矿井内部重组整合、外部承包开发,该矿以实现机构精简、人员精干,职能清晰、流程顺畅,管理高效、成本优化,活力持续、收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5974) |  收藏
2014年01月29日 16:39:47

平台博客管理员给各位博友拜年啦!

 
值此马年春节之际,平台博客给各位博友拜年啦!
新的一年祝各位朋友们:快马加鞭送祝福,马到成功展鸿图,万马奔腾赴前程,一马当先事业旺,策马扬鞭奔小康!欢天喜地迎马年,愿你马年发扬龙马精神,勇往直前,创造幸福生活!马年吉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37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