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1月04日 17:27:22

南屯矿“三箭齐发”构筑治安防范“安全屏障”  (1.3)


南屯矿以创建平安和谐南屯为总抓手,紧紧围绕矿井“转型提效、科学发展”主线,从加强矿井治安防范、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打造“绿色”通道出发,“三箭齐发”为矿井平安和谐发展构筑了坚实的治安防范“安全屏障”。

这个矿全矿基层680多个车间、班组、重点岗位普遍签订了综治合同书,将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班组和个人。采取定时间、定人员、定路线、定任务的“四定”责任制,实行车辆、徒步巡逻相结合,对矿区路面和案件易发地段进行全天候的控制。对机要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88) |  收藏
2014年01月04日 17:26:35

南屯矿务实求效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屯矿党委针对“四风”问题,深挖根源、剖析原因、抓实整改,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矿井改革发展。

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发展引领力。这个矿坚持把学习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利用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政治学习日等时机,全面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夯实思想基础。创新“四学”方式,完善“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60) |  收藏
2014年01月04日 17:26:02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党委创新党建工作助推企业科学发展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突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总要求,积极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创效,为推动该单位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抓教育,重引导,聚合力。该单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少形式,少口号,精内容,重实效”,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大力宣传该单位党政各项重点工作的新举措和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新风貌,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汇聚正能量。持续深化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62) |  收藏
2014年01月04日 17:25:36

铁运处工会打好安全文化“组合拳”


铁运处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灵活创新,突出特色”的原则,积极探索工会抓好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精心打好“组合拳”,为安全运输保驾护航。

该处工会把“安全文化理念引领、行为养成固化于心、安全管理制度到位”作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组合拳”,做好、做实安全文化。正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安全文化的理念,用生动、深刻、简洁的语言诠释安全理念内涵,使广大干部职工进行认知、掌握。充分利用网络、板报、牌版、标语、简报等宣传工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59) |  收藏
2014年01月04日 17:25:11

南屯矿惠民服务情暖矿区


搭建汇聚民意平台 架设温暖民心桥梁

南屯矿惠民服务情暖矿区

南屯矿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积极创建劳动关系和谐矿井,加强人文关怀,有效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营造了“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浓厚氛围,打造了职工与企业共赢的温馨和谐画面。

访民情,听民意。这个矿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倾听职工群众呼声,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下发调查问卷1000余份,设立2个意见建议箱、1个电子邮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73) |  收藏
2014年01月04日 17:24:41

兴隆庄矿“三管齐下”助巾帼提素建功


读书活动重修养 技术练兵强素质 劳动竞赛提技能

兴隆庄矿“三管齐下”助巾帼提素建功
兴隆庄矿女工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方式,丰富载体,积极开展女职工读书活动、技术练兵、劳动竞赛等活动,全面提高女职工整体水平。牵头组队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济宁市“建设美丽济宁,展示巾帼风采”全市女职工才艺大赛获得一等奖。

以“读书”活动为载体,提高学习能力。该矿女工委把选好书作为读书活动的关键,为女职工购买《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61) |  收藏
2014年01月04日 17:23:54

济二矿创新实践提升党建工作绩效


济二矿党建工作着力融入中心建机制、活载体,以完善体系建机制、全面实施责任绩效型党建工程,筑牢堡垒打基础、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创先争优育人才、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这三项活动为工作着力点,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这个矿制定《关于开展责任绩效型党建工作的意见》、《责任绩效型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责任绩效型党建工作手册》,明确了“五位一体”机制运行体系和“五位一体”工作创建体系。区分“党委、政工科室、基层党支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31) |  收藏
2014年01月04日 17:23:30

济二矿新年新起点安全生产从零起步


元月1日,济二矿在矿工广区举行“打好安全主动仗、确保实现安全年”安全签字活动,并有1000多名职工坚守岗位,大家牢记责任,强化“我要安全”执行力,开始新的“零点起步”。

该矿人始终对安全管理工作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始终对安全管理工作保持居安思危的责任感,2013年12月底提前下发了一季度安全工作意见,明确安全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思路、工作要求及保障措施,必须扎实开展好“学文件、提境界、抓落实、保开局”主题活动,强化安全形势教育,强化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8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