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0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0月02日 07:48:32

兴隆庄矿紧绷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弦”


国庆期间,兴隆庄矿坚持一切工作向安全看齐,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教育,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抓重点、严把关,树牢“红线”意识,绷紧安全生产“弦”。

针对职工节日期间思想比较活跃,容易产生松懈麻痹,给工作带来极大安全隐患等实际,该矿严格抓好职工思想动态,组织领导干部下基层、进班组,与职工谈心交流,帮助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对有不良情绪的职工进行思想教育,杜绝职工把松懈麻痹思想带进生产环节中。发挥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优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543) |  收藏
2014年10月02日 07:48:12

杨村矿全力做好国庆期间治安保卫工作

国庆期间,杨村矿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原则,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治安保卫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该矿组织召开治安保卫工作专题会议,制定详细的节日期间保卫工作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为内容的节前“四防”拉网式安全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堵塞漏洞,防范于未然。严格门卫、巡逻工作制的落实,对矿区内易发生盗窃案件的重点区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684) |  收藏
2014年10月02日 07:46:40

济三矿全力保障职工节日就餐

color=#000000]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930/00219b1394051594a47019.jpg国庆节来临,济三矿精心部署安排,超前制定节日“食谱”和采购各种食品,确保全矿职工吃上放心饭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供餐工作,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该矿职工食堂新增酥皮牛肉饼、武大郎烧饼、川味面条、三鲜水饺等面点花样,特色菜肴香辣笨鸡、红烧鱼头、黄鱼汤等20余种,降低饭菜价格,保证饭菜卫生和质量,为职工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302) |  收藏
2014年10月02日 07:45:34

东滩矿国庆系列活动擂响决战四季度战鼓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1001/00219b1394051595e87f5d.jpg
10月1日,东滩矿举行国庆65周年升国旗仪式和“贯彻公司发展战略纲要、凝心聚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承诺签名,对决战四季度进行动员和誓师,坚定不移打好“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仗,这个矿党政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干部、老党员。
面对巨大的安全、生产、经济和稳定压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387) |  收藏
2014年10月02日 07:44:41

南屯矿调制国庆精彩“盛宴”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1001/00219b1394051595ea8f60.JPG

南屯矿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欢庆祖国65周年华诞。
国庆期间,该矿组织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文化广场专场文艺演出,由职工们自编自演精彩节目,为全矿职工家属奉上精彩的节日盛宴。举办职工中、长跑比赛、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比赛等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活动,展示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职工干事创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359) |  收藏
2014年10月01日 22:11:46

兴隆庄矿举办文艺汇演迎国庆



9月30日,山东兖矿集团兴隆庄矿举办“中国梦、兖矿梦、兴隆梦、梦的家园”曲艺、小品文艺汇演,迎接建国65周年,丰富矿区职工精神生活,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展示矿区职工积极应对挑战、团结协作、再创辉煌的良好精神面貌。

晚会以情景剧《梦的家园》开场,节目反映了矿区职工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建设和谐社区的感人故事;小品《集结号》则反映了矿井建井初期,老一辈工作者克服种种困难,把矿井建设得欣欣向荣,大家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3) |  浏览(550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