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0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14 - 10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0月03日 15:36:59

兴隆庄矿综掘一队念好班组安全“四字诀”

兴隆庄矿综掘一队积极探索班组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着力在“严、讲、学、赛”四字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为矿井安全生产筑牢根基。

坚持一个“严”字。该队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建议,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跟班干部和职工同上同下的规定,职工现场违章须连挂跟班干部,做到安全措施不到位,现场坚决不开工。技术人员编写施工措施深入现场,要保证支护参数、图纸设计准确无误。他们全面推行责任追究制度和分管业务考核机制,采取区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58) |  收藏
2014年10月03日 15:33:25

兴隆庄矿强化“落实力”汇聚安全正能量



兴隆庄矿不断强化各项工作执行落实力度,脚踏实地、严抓细管,通过安全管理、宣传和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该矿严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各个关口,为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把抓好各级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和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放在首位,各级领导干部知责任、晓制度,并从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搞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时刻把安全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86) |  收藏
2014年10月03日 15:33:01

兴隆庄矿扎实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



兴隆庄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对重点部位进行严防死守、铁腕整治,全面排查治理隐患,严厉查处各类“三违”行为,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该矿深刻剖析省内外发生的各类事故,坚持用反面典型、事故案例、血的教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算好安全“五笔帐”。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大屏幕和宣传牌版,积极宣传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和作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18) |  收藏
2014年10月03日 15:32:44

“一点一滴”聚效益——济二矿内部市场化建设小记

“落实向成本管理要效益,就是要把内部市场化这个传家宝用活用好,尤其是我们机构调整改革后,更要加快内部市场化建设的步伐,一点一滴聚效益。”济二矿矿长在生产调度会上如是说。

面对当前煤炭市场的严峻形势,该矿把全面深入推进内部市场化建设作为保证效益的突破口,以内生动力激发矿井发展活力。

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

“在内部市场化管理机制的推动下,我们作为管理部门就是想着法子让职工多挣少花,开源节流下来的都是效益。”经营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7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