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1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4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1月12日 09:38:14

兴隆庄矿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矿井科学发展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煤炭市场形势和安全局面,兴隆庄矿以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时刻保持“越是困难越要抓好安全,抓不好安全就更困难”的高度警醒,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改革,安全与创效,安全与和谐的关系,以全新的业绩助推矿井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这个矿利用党委中心组、安全办公会等时间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有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进行深入贯彻学习,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全会的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55) |  收藏
2014年11月12日 09:32:33

兴隆庄矿多措并举为矿井发展添活力



兴隆庄矿积极探索安全管理模式的新方法和新途径,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现场隐患排查治理、提升矿井经营管控水平,全面激发职工干劲,为矿井持续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该矿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每周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做全面分析,及时传达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安全压力传递到每名干部职工。严格领导干部下井跟班制度,开展拉网式安全监察和地毯式隐患排查,确保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5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