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1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14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1月13日 22:37:21

兴隆庄矿形势任务教育为职工思想“导航” (11.4)


兴隆庄矿针对当前严峻的煤炭市场形势,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坚持思想领先、超前引导,积极为干部职工做好思想“导航”。

该矿及时把上级一系列会议精神、工作部署、方针政策向干部职工进行准确的传达和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宣传栏等载体在矿区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大力宣传《战略纲要》的重要意义和实质内涵,向职工讲清、讲明新形势下的任务目标,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加强基层班组建设,深入推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7482) |  收藏
2014年11月13日 22:28:14

兴隆庄矿综掘一队安全管理强化“四个意识”


兴隆庄矿综掘一队不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强化红线、责任、风险、制度“四个意识”抓安全,为区队现场安全生产打牢基础。

该队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学习日、政治学习日等时间,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组织岗位安全操作知识考试,保证全队职工从思想上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认真做到遵守岗位操作规程,正确执行标准作业流程,让红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职工安全作业的警戒线。针对现场实际,该队管理人员每天召开责任落实分析会,统计分管责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6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