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2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4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2月15日 22:17:05

【一线员工故事会】技术创新“女人花”——记南屯矿机厂技术主管谢翠红


先后完成《垂直标尺在掘进巷道架棚和验收中的设计应用》、《新建巷道水沟模板的设计应用》等多个项目研究,先后获煤业公司巾帼建功标兵、第四届学练树活动优秀岗位能手、矿“第八届职工岗位技能比武优秀裁判员”;矿第十三届科技大会获三等奖一项,革新奖五项; “双动力气动风机的自制方法”获矿实名操作法;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四项……

她是谢翠红,现任南屯矿机厂技术主管,作为一名普通的女工,谢翠红用真挚的情感默默奉献,用热情和智慧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16) |  收藏
2014年12月15日 22:16:45

【一线员工故事会】平凡岗位的不平凡——记东滩矿皮带工区工长满乐

连续三届蝉联“东滩矿职工岗位技能比武矿井维修钳工专业”冠军,荣获矿“青年岗位能手”、“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岗位练兵明星”、“金蓝领”等称号,这一大批荣誉的获得者是东滩矿皮带工区最年轻的工长——满乐。

初见满乐,他正在工区场地忙年底停产检修项目的准备工作,身着工作服戴着安全帽的他一眼望去在人群中并不显眼,走近一看,他正满头大汗地专心指挥着班里的伙计干活,没顾得上给笔者打招呼。这个看似平凡的工长的不凡之处在哪儿呢?带着疑问,笔者走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4741) |  收藏
2014年12月15日 22:15:45

【一线员工故事会】光明背后的守护——记济东物业水电暖中心电巡一班



随着社会的进步,“电”已经成为我们工作、生活的必需品,在享受它带来的便利的同时,很少有人想起或了解“配电工”这个职业,网上百度一下,解释也是简单的一句“在配电房工作,在一个用电区域内向用户供电的工作人员。”但对“配电工职责、操作规程”的解释却有林林总总40多条,可见这是一个外表简单、内里复杂的职业。济东物业水电暖中心电巡一班就有一群守护这份职业十几年或二十几年的配电女工。

因为她们最近获得济东物业三季度五好班组称号,我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0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