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12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4 - 1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12月02日 12:28:51

兴隆庄矿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战年终

兴隆庄矿积极应对当前采煤工作面现场条件复杂、生产组织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开展“克难攻坚、决战年终”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提振信心、咬定目标,鼓舞士气、凝聚合力,誓夺全年产量目标全面胜利。

提振信心,开展群众性宣教活动。该矿积极向职工群众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讲担当,组织全体职工人人写出决心书。广泛动员职工群众越是在企业形式严峻、生产任务繁重的关键时刻,越是要彰显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及时挖掘、宣传在活动中涌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67) |  收藏
2014年12月02日 12:26:12

兴隆庄矿“微节约”倍增发展内动力


针对菱形网机输网不到位、维修难度大、材料浪费严重的实际,兴隆庄矿回收队职工把原先的链条齿轮输网改造成液压棘轮输网,一年可节约资金2万余元;皮带队职工利用废旧胶带做成吊管子皮、清扫器,降低了对托辊以及滚筒的磨损,节约资金10多万元……今年以来,像这样的“微节约”在兴隆庄矿数不胜数,已成为全体职工的自觉行动,为矿井发展积聚了强大的内生动力。

这个矿积极拓展延伸“三减三提”全流程,围绕降本增效、节支降耗等重点课题,不断强化形势任务教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831) |  收藏
2014年12月02日 12:25:29

兴隆庄矿严控井下“跑冒滴漏”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1118/002324815c0615d540c12d.jpg
兴隆庄矿加强对井下管路跑冒滴漏现象的控制,将跑冒滴漏级别界定为轻微级、一般级、较大级、严重级,减少用风、用水总量,降低生产成本,减少损失。他们充分利用好现有供水、供风的监测装备、计量装置,加强数据分析统计,排查异常报警。严格按照采区排水设计安装排水系统,具备安装电泵条件的地点禁止使用风动排水装置。具备条件工作地点使用循环水箱或水池,不具备条件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044) |  收藏
2014年12月02日 12:24:36

兴隆庄矿综掘二队聚众智征集“金点子”


兴隆庄矿综掘二队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奖励政策等措施,积极开展增收节支创效“金点子”征集活动。

该队成立了以区队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在区队事务室设立增收节支创效“金点子”征集活动办公室,及时发放“金点子”征集表,并对收集到的“金点子”进行筛选、分类、审核、整理。积极通过班前班后会、职工学习日等时间传达学习《关于征集增收节支创效“金点子”的通知》文件精神,征集范围包括安全生产、工艺革新、工效提高、隐患治理、节支降耗、降本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47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