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2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 2014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2月02日 10:26:13

除夕夜 沙马拉达车站的平安守护者


  一个成昆铁路上海拔2244米的四等小站,一个成昆铁路上最长6383米的铁路隧道,一个共同的名字“沙马拉达”,也叫“沙木拉打”,彝语的意思是沙马土司家居住的山谷。
    1月30日,农历大年三十,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的民警梁洪军坚守在沙马拉达车站。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大凉山腹地,除夕夜,梁洪军与大山为伴,贴春联、包饺子、看春晚,巡查线路、清查列车,守护着四等小站、7.5公里线路和南来北往的列车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207) |  收藏
2014年02月02日 09:55:16

天津外环线东北部调线春节大干喜迎春


  
    这里虽没有节日礼花鞭炮的喧嚣,没有走亲串友的热闹,却有机器轰鸣奏响着春耕曲,却有缤纷飞溅的焊花传递着“迎春的故事”:天津市重点民心工程——天津外环线东北部调线2合同段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五公司建设者们为共筑“美丽天津梦”,牺牲春节假期,日夜奋战在岗位上,“马不停蹄”报春来。
     就在万家团聚热热闹闹过大年的喜庆节日里,外环线东北部调线2合同段依旧是一派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183) |  收藏
2014年02月02日 09:24:51

“一降一升”是怎样实现的?

“一降一升”是怎样实现的?
——北宿矿降本增效工作纪实  
笔者从日前召开的北宿矿九届三次职代会上了解到,2013年,这个矿商品煤完成成本比考核降低111.79元/吨,降幅16.49%;全年内部收入比考核增收7393万元,增幅16.49%。在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创出来了“成本降、收入增”,逆市发展的好局面。

稳产量保效

为了保证正常的生产接续,该矿结合现场实际,牢牢把握工作面安撤节点,科学完成安撤任务。本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50) |  收藏
2014年02月02日 09:22:45

东滩矿居安思危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东滩矿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矿井停产检修工作,制定严细措施,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努力为广大员工家属创造和谐的节日环境。

这个矿要求各单位在春节放假前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各生产系统、生产薄弱环节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安监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全矿井上、下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作业规程和安全质量标准化要求执行情况、采煤工作面支护状态,掘进工作面永久支护跟迎头情况、通风防尘情况,要求谁检查、谁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40) |  收藏
2014年02月02日 09:22:14

济三矿党委凝聚共识为矿井把舵护航


2014年,济三矿党委紧紧围绕矿井改革发展任务目标,认清新形势,提升新境界,凝聚新共识,展示新作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级公司改革部署上来,按照“3151”党委工作总体思路,做到“四个坚持”,发挥“四个作用”,为矿井改革发展举旗把舵护航。

这个矿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动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五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清深化改革的重大现实和深远意义,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大讨论”活动,克服因循守旧的思维定式,以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91) |  收藏
2014年02月02日 09:21:00

济东物业强化后勤保障确保职工家属温馨过节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全方位安排节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济东矿区广大职工家属的物业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居民温馨、祥和过节。

强化生产、生活安全管控,维护单位、社区整体和谐。该单位专门成立由一把手带队的安全隐患治理督察组,不定期对辖区变电所、水厂、热交换站等重点岗位及商场、广场等公共要害场所进行全面隐患排查。落实“三供抢修平台”职责,确保节日期间居民“供暖、供水、供电”三供系统良性运转。落实消防职责,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8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