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2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 2014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2月06日 22:21:50

名人名言经典名句

为了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热爱人生吧。—— 罗丹

    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鲁迅

    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郭小川

    当一个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会来照耀着他。—— 冯学峰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萧楚女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339) |  收藏
2014年02月06日 21:38:30

兖矿集团杨村矿工会改革创新激发队伍新活力


面对矿井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杨村矿工会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着眼集学习、服务、创新、务实于一体的群众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打造工作品牌,为推动职工之家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该矿工会积极响应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全面开展节约竞赛,引导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牢记“两个务必”,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营造“以俭为荣、以奢为耻”的舆论氛围。讲求工作实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97) |  收藏
2014年02月06日 21:38:18

杨村矿工会改革创新激发队伍新活力

 
面对矿井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杨村矿工会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着眼集学习、服务、创新、务实于一体的群众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打造工作品牌,为推动职工之家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该矿工会积极响应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全面开展节约竞赛,引导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牢记“两个务必”,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营造“以俭为荣、以奢为耻”的舆论氛围。讲求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84) |  收藏
2014年02月06日 21:37:18

兖矿集团南屯矿顺利实现安全生产八周年


多年来,南屯矿通过强抓安全教育培训、严抓隐患排查和安全预控,大力推进六精市场化考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矿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截至2月4日,矿井顺利实现安全生产8周年。

南屯矿牢牢把握安全宣传教育主基调,紧紧围绕上级安全工作指示要求,结合矿井实际,组织开展“弘扬以严治矿优良传统 推进安全整治六项行动”、“强严管理到底为了谁”大讨论等活动,明确安全主体,发扬三铁四严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积极构建以“矿井自管、区队自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44) |  收藏
2014年02月06日 21:36:40

南屯矿顺利实现安全生产八周年

 
多年来,南屯矿通过强抓安全教育培训、严抓隐患排查和安全预控,大力推进六精市场化考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矿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截至2月4日,矿井顺利实现安全生产8周年。

南屯矿牢牢把握安全宣传教育主基调,紧紧围绕上级安全工作指示要求,结合矿井实际,组织开展“弘扬以严治矿优良传统 推进安全整治六项行动”、“强严管理到底为了谁”大讨论等活动,明确安全主体,发扬三铁四严精神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积极构建以“矿井自管、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28) |  收藏
2014年02月06日 21:35:30

铁运处工务段全力打造平安道口确保安全畅通

 
铁运处工务段针对道口春节期间过往机动车辆、行人较多的实际,强化道口安全,加大管理力度,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道口安全畅通。

这个段把道口安全作为节日安全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完善《道口工作业标准》、《道口考核标准》、《道口安全管理细则》,强化劳动纪律,杜绝脱岗及酒后上岗现象,认真做好当班及交接班记录,组织道口人员清理轮缘槽,保持道口房室内外卫生,成立节日道口安全应急小组,确保全段15处有人看守道口、87处无人看守道口的安全防护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70) |  收藏
2014年02月06日 21:35:05

中央媒体聚焦东滩一线矿工 关注兖矿改革发展

 
1月29日下午,《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记者在集团公司宣传部门有关人员陪同下,前往东滩矿800米井下进行新春走基层采访,聚焦一线矿工,关注兖矿改革发展,反映煤炭行业经济发展状况。

《经济日报》总编室记者郭存举一行深入到东滩矿井下现场南翼轨道大巷,亲身体验矿工的生产生活,真实记录煤炭企业的变化及一线矿工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向一线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祝福,仔细了解了掘进工艺流程、工作环境等,对东滩矿实现了岩巷全机械化快掘作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4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