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2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 2014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2月09日 11:01:04

兴隆庄矿机电队:教育+监督+管理“三头并进”保安全


春节过后,兴隆庄矿机电队针对节后职工思想活跃、安全管理难度大的实际,严教育、严监督、严管理,“三头并进”确保安全生产。

该队利用班前、班后会时间,详细介绍当前该矿的安全形势及该单位的现场安全状况,组织职工学习相关安全措施,淡化过节气氛,正确处理家庭生活与工作的关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保持安全工作的高度警觉,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严格隐患排查治理,该队复工后对井下各岗点进行严密、细致的拉网式检查,系统分析安全管理薄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14) |  收藏
2014年02月09日 11:00:49

南屯矿以坚强有力的举措投入节后安全生产


南屯矿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工作主动性,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节后安全工作上来,努力把各项部署要求转为坚强有力的举措,把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业绩。

该矿传达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继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认真做好改革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改革,积极支持改革,以思想观念解放引领和推动矿井改革发展。始终把安全摆在“四个一切”的突出位置,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到位的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19) |  收藏
2014年02月09日 11:00:20

济三矿:重查节后安全不放心人


随着节后各项工作回归正轨,济三矿突出安全重点人员管控,强化措施,重查各类安全不放心人员,把节后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生产。

这个矿针对节后部分人员“归心慢”、“年前没聚年后聚”、新工人初次上岗、“工作慢热”、“身在心不在”等思想不稳定状态带来的安全隐患,加大不放心人排查力度,纪委、督查、人资等部门采取突击检查、动态巡查的方式,重点对上述人员进行排查,发现违反班中饮酒规定的给予通报和严肃处理。加大对区队班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77) |  收藏
2014年02月09日 10:56:18

济二矿营造“三突出”氛围力促安全生产


进入二月份以来,山东兖矿集团济二矿以开展“反骄防松提境界月”活动为契机,突出思想教育、岗位培训、现场监管三项工作,营造安全强势氛围,坚定不移地实现安全生产。

该矿深入开展 “严要求、严标准、严落实”安全主题教育、细算“五笔帐”、“严要求、严标准、严落实,我该怎么做”等全员安全大讨论活动,人人写出保证书,逐级践行诺言、认真履责。开展安全不放心人员排查活动,针对春节期间职工思想活跃、各采掘地点按期复工等实际,逐级开好安全收心会,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