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3月11日 22:36:15

南屯矿把“安全不放心人”放到“心”上


南屯矿将“安全不放心人”的排查作为夯实矿井安全基础工作的重要课题,在全矿范围内严格排查“安全不放心人”,切实把不放心人放在“心”上,消除生产过程中人的不安全因素,全力夯实矿井安全基础。

超前预控,实施安全不放心人排查制度。这个矿通过班前会对安全不放心人进行排查,动态摸排上班人员精神状态、安全责任意识和不稳定思想苗头,通过望、闻、测、听等多种措施,值班领导、班组长采取观察和逐一询问的方式,严细排查本班安全不放心人,并落实监控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44) |  收藏
2014年03月11日 22:35:38

东滩矿内部市场化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东滩矿内部市场化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2014-03-06
--------------------------------------------------------------------------------

落实领导责任 完善制度体系 把握重点难点

东滩矿内部市场化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东滩矿全面深化内部市场化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机制、丰富内涵、拓展领域、提质增效,切实推进内部市场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精心培育矿井核心竞争优势。

为加强内部市场化管理工作的组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82) |  收藏
2014年03月11日 22:35:02

用心才会赢——讲述济三矿技术比武“状元”成长故事


在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比武活动中,济三矿职工赵明华、张吉英、仲崇坤三人力拔头筹,勇摘维修电工、煤质化验工、矿山地质工桂冠,受到了矿隆重嘉奖。他们有何过人之处?走近这三名技术状元,了解他们,发现他们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用心累积、用心去做的结果。

维修电工赵明华:诚恳踏实干工作

“我喜欢干这一行。”在济三矿水电工区职工赵明华的办公室里,他拿出大约50块电路板给笔者看,“这些电路板都是我比赛之前练习用的,都要求焊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86) |  收藏
2014年03月11日 22:34:37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东滩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巡礼  
2014-03-05
--------------------------------------------------------------------------------

企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关键要看是否推动了发展。东滩矿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以活动为契机,正作风、破难题、促发展,真正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过去七个月来,东滩矿在内“忧”外“患”中突围,优质高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97) |  收藏
2014年03月11日 22:28:16

济二矿多角度强化廉洁建设


济二矿注重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坚持抓好预防教育、制度建设和监督惩处等环节,促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矿井的凝聚力和竞争力,为矿井发展“保驾护航”。

该矿突出预防教育重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全矿党员参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廉洁行为养成”知识答卷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一般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从业承诺。组织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报告会,分层次开展大讨论,撰写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讨文章,扩大教育的覆盖面。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4761) |  收藏
2014年03月11日 22:27:30

济三矿“三措并举”助巾帼提素建功


济三矿女工委围绕矿井安全生产实际,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方式,丰富载体,积极开展女职工读书、技术练兵、劳动竞赛等活动,全面提高女职工整体水平。矿女工委被评为全省煤炭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

这个矿女工委为女职工购买《感恩工作》、《女人受用一生的心态课》2本书籍600册,定制印发了“济三矿女职工读书笔记”笔记本600本。深推“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女职工”活动,按单位建立女工学习小分队,开展“留住经典、分享感悟”读书笔记和读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16) |  收藏
2014年03月11日 22:26:31

兴隆庄矿教培中心“三大步”力促职工队伍提升

联合办学 完善机制 培养队伍

兴隆庄矿教培中心“三大步”力促职工队伍提升

兴隆庄矿教培中心贴紧矿井安全生产,积极拓宽教育培训新思路,完善教学硬件设施,丰富培训载体,着力加强教师队伍、职工队伍业务素质提升,为矿井安全生产周期的不断延长提供保障。

这个单位围绕素质工程“十二五”规划目标,结合本矿各单位人才队伍建设和岗位工种的实际需求,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建立完善职工文化知识的学习激励、保障机制,加大与中国海洋大学、山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8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