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3月04日 14:10:03

掘进战线上的父子兵——记省煤矿优秀班组长詹杰和他的父亲



父子俩同在一个煤矿工作的,在兖矿集团众多煤矿、单位中并不稀奇,然而,父子二人同在一个煤矿,又同在掘进区队,又都是班组长,那就不多见了,在北宿矿就有这样一对“特殊”的矿山“父子兵”,他们满怀一腔热情和理想,在北宿矿百米井下演绎了“矿山父子兵”的风采,他们就是北宿矿掘进二区、掘进三区的詹广来和儿子詹杰。

詹广来是来自邹东香城今年49岁的淳朴农村汉子,1983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干掘进,勤劳朴实、肯于动脑,20多年前他就成为该矿掘进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25) |  收藏
2014年03月04日 14:08:48

铁运处机务段职工“携手共进”提素质



铁运处机务段工会为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紧密结合处职工业务培训规划,及时贯彻落实职工培训大纲要求,制定职工教育实施方案,不断加强职工素质提升,以满足岗位需求。

该段工会积极加强职工教育工作的领导,建立了以基层段长、支部书记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成员由机关组室负责人和车间主任组成,以监督考核并指导职工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拟定了不同工种职工培训目标、培训方式和内容,要求全员参学率100%,全员参考率100%,“安全红线”达标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852) |  收藏
2014年03月04日 14:08:25

杨村矿向降本降耗要效益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杨村矿把降本降耗作为提升矿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深挖内潜,节支降耗,努力提高矿井企业运行质量和经济效益。

该矿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黑板报等多种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人人讲节约,人人懂节约”的理念,自觉养成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了人人讲节支、处处抓降耗的良好节约氛围。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建立完善全面预算预警机制和预算执行报告制度,坚持一切支出均有预算的原则,制定“两提两降两重点两深化”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68) |  收藏
2014年03月04日 14:05:22

兴隆庄矿凸显党建工作优势催生发展内动力



创新工作实践 履行服务职能

兴隆庄矿凸显党建工作优势催生发展内动力



兴隆庄矿党委围绕矿井改革创新安全发展中心工作,以党委工作责任和创新工作实践为抓手,切实履行保证监督服务职能,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克难攻坚、承压奋进,促进了矿井持续健康发展。

这个矿党委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严格执行四个层面的理论学习制度,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定党支部和党员年度培训计划,完善职工群众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91) |  收藏
2014年03月04日 14:04:24

南屯矿:强化安全管控固本强基



面对当前特殊的安全形势,南屯矿牢固树立“安全形势时刻都严峻、安全工作时刻都第一”的思想,深入落实两级公司和矿系列安全指示精神,强化安全氛围营造、完善细化安全措施、夯实安全基础建设等,坚定不移地实现首季安全季。

强化安全氛围营造,保障安全生产。只有保证本部矿井安全生产,才能毫无后顾之忧地走出去承包生产,才能为外部开发人员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和后方保障。基于此,该矿立足实际,深入做好思想引导和政策解释工作营造安全氛围,把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5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