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5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4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5月14日 14:35:46

兴隆庄矿“三个重抓”促青工建功立业



兴隆庄矿团委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在矿井发展的“大坐标”上找准自身工作的“定位点”,重抓思想教育引领、“青春建功”实践、岗位成长成才,锤炼青工队伍,提升青工素质,筑起“青字号”防线。矿团委荣获全煤行业“五四”红旗团委,被公司团委评委“五四红旗团委标兵”、“青安杯”安全生产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这个矿团委把青工思想教育作为工作的灵魂和先导,按照“分专题、分步骤、分层次、重实效”思路,召开分片区座谈、举办团干部培训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27) |  收藏
2014年05月14日 14:35:26

东滩矿临战戒备做好夏季“三防”工作



5月2日,东滩矿召开防汛演习工作专题会议,就近期即将开展的演习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协调。该矿早动手、早安排,超前筹备,制定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重点防范,确保夏季“三防”工作扎实推进。

这个矿树立“宁信其有,不信其无”的临战思想,成立夏季“三防”领导小组,不定期对防洪要害部位进行检查,对“三防”重点工程强化调度,督促各级防洪责任的落实。 相关单位在雨季到来前按责任范围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91) |  收藏
2014年05月14日 14:35:08

济二矿“三查三反”构筑安全防线



进入五月份以来,济二矿扎实开展以“查认识、查制度、查隐患,反松劲、反厌战、反浮躁”为主题的“三查三反”安全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克服思想上的麻痹、管理上的弱化、作风上的漂浮等不良倾向。

该矿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安全学习日等有利时机,通过座谈会、讨论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教育广大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深刻反思工作中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制度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60) |  收藏
2014年05月14日 14:34:48

杨村矿弘扬先模精神凝聚时代正能量



杨村矿充分发挥先模的示范引导作用,大力宣传矿井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用先模的光荣事迹、优秀品质影响和带动全体职工干事创业,凝聚矿井改革发展智慧和力量。

该矿搜集整理先模人物事迹材料,利用广播、电视、宣传栏等载体广泛宣传,努力营造学先模、赶先模的浓厚氛围。加强先模管理制度建设,把选树先模与每月一次的明星职工评选,与“话改革、促发展、增福祉”主题等活动相结合,在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培养复合型先模人物,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34) |  收藏
2014年05月14日 14:34:11

济东物业未雨绸缪筑牢“三防”大堤




随着汛期的来临,济东物业服务中心把雨季“三防”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坚持早动手早安排,切实增强“三防”意识,采取超前措施,未雨绸缪抓好防汛、防洪、防雷电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社区“平稳、安全”度汛。

强化领导,高度重视。该单位坚持“超前预防、重点防范”的原则,抓提前争主动,成立了“雨季三防”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配合,责任落实到位,发现问题及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02) |  收藏
2014年05月14日 14:33:34

鲍店矿掘进一区“组合拳” 抓安全管理



二季度,鲍店矿掘进一区牢固树立“抓安全时刻不放松”的意识,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切实落实安全责任,严格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提升区队安全质量和职工安全意识,多措并举打出了严抓安全管理的“组合拳”。

为防范职工“三惯三乎”的松懈麻痹思想,该区充分利用班前会、职工学习日、黑板报、宣传栏等载体,不断强化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及时准确传达上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把“安全红线”牢牢印在干部职工心里。定期开展事故案例剖析和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40) |  收藏
2014年05月14日 14:32:39

铁运处机务段修旧利废增收节支



铁运处机务段大力开展修旧利废增收节支活动,强化教育引导和过程控制,变废为宝取得良好实效。

该段从培养职工当家理财的经营意识入手,运用教育、管理、考核等手段,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黑板报、宣传栏等广造声势,发动职工从点滴做起,积极开展修旧利废活动,迅速掀起修旧利废活动热潮。建立废品回收箱,对废旧物品进行分类存放,安排专人负责,要求凡是能修复利用的配件、材料、设备都要修复利用,做到物尽其用、变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3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