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5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4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5月15日 22:56:56

南屯矿强化红线意识夯实管理基础

南屯矿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特殊性,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安全红线作为“生命线”、“责任线”和“高压线”,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夯实管理基础。

这个矿针对近期安全工作重点,深化开展警示教育和大讨论活动,深层次剖析事故案例,引导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时刻把安全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影响一切的位置。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提升安全思想境界和安全履责能力。大力实施岗位安全素质提升工程,以“应知应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19) |  收藏
2014年05月15日 22:56:37

各绘风光入卷图 ——鲍店矿内部市场化侧记


煤炭市场持续疲软,是当前集团公司所面临的严峻经济问题,如何走出困境,已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今年以来,鲍店矿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推进内部市场化运作”要求,出实招、下真功,形成了一个区队一个特色的良好局面。 

综采队:“菜单式”经营管控制

“我们队根据内部市场化要素,创新推行了‘菜单式’经营管控制,从而明确了区队、班组、岗点之间的买卖关系,调动了‘节支增效、降耗挣钱’的工作热情。”4月25日,在综采队采访时,该队队长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64) |  收藏
2014年05月15日 22:56:17

东滩矿戮力提升矿井综合抗灾能力




东滩矿戮力提升矿井综合抗灾能力
2014-05-07 4927502014-05-07 14:37:52.0李欣【聚焦安全发展】东滩矿戮力提升矿井综合抗灾能力6366煤业公司新闻时讯/enpproperty-->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507/001f29f1ba7914d3f0aa01.JPG5月6日,东滩矿分别进行了汛期灾害性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43) |  收藏
2014年05月15日 22:54:52

济二矿综采三区原煤生产创水平

四月份,济二矿综采三区克服工作面断层多、底鼓严重、冲击地压和瓦斯明显、设备磨损老化严重等诸多不利因素,自我加压,抓质量标准化建设,抓设备检修维护,抓生产组织的管理,开展劳动竞赛,全月生产原煤15万多吨,走出连续三个月安全生产低谷困境。

该工区利用工作面断层影响范围逐步减小之际,克难攻坚,勇于稳中求进,全力打好以丰补欠攻坚战。区队对生产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制定“跟班区队干部安全、质量责任制”、“班组安全、质量责任制”、“班组安全、质量验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39) |  收藏
2014年05月15日 22:54:16

杨村矿:青年“微电影”为“兖矿加油”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507/002511e3fbe914d3e25d05.jpg“五四”期间,杨村矿团委组织各岗位、各战线的团员青年自拍、自导、自演了一部微电影《兖矿加油,杨村加油!》,片中的团员青年用朴实而激昂的言语和勇于担当的豪情,展示了广大青年职工爱岗、爱企、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对“中国梦、兖矿梦、杨村梦”的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04) |  收藏
2014年05月15日 22:53:25

综机管理中心兴隆安撤队多管齐下筑安全生产堡垒


综机管理中心兴隆安撤队认真贯彻煤业公司安全办公扩大会议精神,迅速统一思想,根据现阶段具体工作制定相对应的措施,并严抓措施落实,让每一个措施都落到实处,坚决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这个队利用安全例会、圆班会、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安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行动统一到安全生产上来。结合本阶段安撤实际情况,开展“明职责,重落实;严制度,强意识”活动,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确保安全管理力量不削弱。加强现场的隐患排查,真正把安全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96) |  收藏
2014年05月15日 22:53:12

物供中心汽车队严盯现场安全不松弦

物供中心汽车队在服务矿区运输工作中,始终将安全重心放在一线,他们严盯生产现场,防止事故苗头抬头,确保安全生产周期不断延长。

这个队分管行车队长和安监员每天在出车前抓好班前安全教育的同时,坚持按照工作分工,带着责任和感情深入维修车间、仓库吊装现场和运输一线,检查作业人员操作,查看设备性能状况,了解安全措施落实。在现场中一方面查找安全隐患,一方面仔细倾听职工群众针对生产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并及时记录在笔记本上,不断修正、完善各项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90) |  收藏
2014年05月15日 22:52:45

铁运处车务段开展百日安全检查活动实打实


铁运处车务段制定“六查三提高”百日安全大检查活动内容,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实打实解决现场安全隐患问题。

该段重点检查各工种人员作业中执行规章情况、车站停留的零星车辆防溜措施执行情况、车站当班人员的劳动纪律、站长是否按规定次数值班值班期间是否能够做到坚守工作岗位、车站铁鞋是否按规定数量配备以及近期上级安全文件、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着力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作业规范化水平,提高站长安全履责能力。为确保安全大检查不图形式,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7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