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6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4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6月16日 21:36:13

兴隆庄矿“三招”打造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

教育提素  质量固本  科技聚力

兴隆庄矿“三招”打造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



兴隆庄矿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注重基层基础、责任落实和超前防控,抓预控、严流程、强基础、提素质,不断强化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被国家煤矿安监局评为“2013年度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煤矿”。

教育提素。这个矿不断强化安全宣传,深化技能培训,充分利用季度例会、安全办公会、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87)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21:35:49

东滩矿多举措节电降耗

东滩矿不断加强节电降耗成本管控力度,推行矿井节电规划,挖掘节电潜力,制定合理的避峰用电管理措施,确保实现年度节电目标。

该矿对井下主要生产系统环节及检修班次进行优化调整,将矿井煤流提升、运输、洗选等日常检修时间调整到用电尖峰期或峰期进行,避峰填谷,确保用电效益最大化。做好井下煤流系统设备空载运行控制工作,抓好副井提升运行节能优化,减少变压器空载损耗,提升变压器带负载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电能的消耗。

该矿积极推广应用节电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311)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21:35:36

济三矿发挥党员安全先锋效应喜迎建党93周年


面对各种因素带来的安全生产压力与日俱增的现状,济三矿党委立足于发挥党员安全先锋作用,在引领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上坚持激励和约束“双核驱动”,优化载体,搭建平台,以党员安全作用发挥长效机制释放安全先锋品牌效应。2014年以来,全矿千余名在职党员以“零三违”的安全先锋效应劲促矿井安全生产,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这个矿党委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认真落实安全教育第一责任,教育和引导党员在实现安全生产上率先杜绝“三违”,争先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95)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21:35:18

北宿矿:活动搭台 安全唱戏


在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北宿矿集中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新颖、富有成效的活动,搭起安全月大舞台,齐心协力唱响安全生产这出戏。

密集活动营造浓厚范围

“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安全抓不好,矿井的发展就是雪上加霜、难上加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不仅是推动矿井安全发展的需要,也是以实际行动支持矿井度危机、保发展、促稳定的需要。”5月31日,在北宿矿工业广场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上,该矿负责人正在作动员讲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024)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21:34:54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深入推进“三减三提”活动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坚持以“三减三提”为总抓手,不断强化内部经营管控,大力开展“降本增效”活动,在二季度经费指标大幅压缩的情况下,各项工作稳中有升。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他们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经营指标考核,狠抓经营管控,坚持把有限资金用到安全、“三供”、节能环保等关键环节,保证社区生产生活需要。同时,以岗位货币化为目标,加快内部市场化建设推进步伐,先后对园区、道路卫生保洁、幼教服务、抄表人员、单身公寓服务员等6个岗位实行货币化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13)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21:34:38

鲍店矿团委送安全“小故事”扯紧生命“红线”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616/001d09a15ff8150881d70d.jpg“这个车直到跑到400多米挡车器的地方,才被拦下。我当时想幸好巷道中间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否则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说,通过这个事儿,我终身难忘,当时就是因为个人安全意识淡薄造成的,以后在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时刻想着安全……”这是鲍店矿团委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一位青工讲述自己亲历“三违”的一个片断。来自这个矿采掘区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71)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21:33:48

南屯矿瘦身“电老虎”降成本

明晰责任 共担压力 降本降耗

南屯矿瘦身“电老虎”降成本


“五月份总用电量776.347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减少47.113万千瓦时,原煤产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74万吨,在五月份原煤提升的同时却减少用电30多万千瓦时……”南屯矿通过优化系统、科学计算、严格管理等措施,进一步加强用电管理,杜绝电力浪费现象,切实提高矿井经济效益,全力打出全员节电组合拳。

分解目标,严格考核。这个矿制定下发《南屯煤矿关于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8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