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6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4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6月09日 21:50:07

为人之道如何为人处世

别轻视“守时”这件事。--守时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中规中矩,赢得尊重。--赢得尊重,也赢得了信赖。

    适度地“自抬身价”。--在就业市场里,人也是一种商品。

    用“物质”换取“人情”。--物质利益是一时的,人情是长远的。

    把敬业变成习惯。--短期来看是为了雇主,长期来看是为了自己。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4817) |  收藏
2014年06月09日 21:47:21

影响人生的一句话

1、聪明才智不可恃,点滴累积才是成功的要诀

    2、重视因果,享受牺牲

    3、做你自己的主人

    4、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

    5、再往前一步

    6、不计成败,但求无愧

    7、其身正,不令而行

    8、无恒产贵有恒心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4785) |  收藏
2014年06月09日 14:33:15

兴隆庄矿力抓工作节点誓夺安全生产“双过半”



抓教育提素质  查隐患强预控 重行为保安全

兴隆庄矿力抓工作节点誓夺安全生产“双过半”



面对经济形势严峻,煤炭市场低迷、现场条件复杂等多种不利因素,兴隆庄矿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工作部署,牢树“安全高于一切”思想不动摇,力抓工作节点,坚决打好上半年安全生产攻坚战。

这个矿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各类事故教训,以开展“三查三反”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经济和安全形势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20) |  收藏
2014年06月09日 14:32:52

东滩矿全面落实9个“七条规定”保障职工生命安全



东滩矿把贯彻落实《煤矿科区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等《9个“七条规定”》作为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着力点,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教育引导全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9个“七条规定”》的重要意义,做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真正将规定要求转化为工作中的自觉行为,全面提升矿井安全可控度。

这个矿在成立相关领导小组,认真谋划部署,科学组织实施的情况下,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把全面落实《9个“七条规定”》分集中宣传、自查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60) |  收藏
2014年06月09日 14:32:33

南屯矿“三查三反”查缺堵漏保安全



坚守安全底线 夯实管理基础

南屯矿“三查三反”查缺堵漏保安全

南屯矿在全矿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查思想、查制度、查隐患,反松劲、反厌战、反浮躁”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三查三反”活动,切实整顿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整治现场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上半年实现安全生产。

“三查三反”提升思想境界,坚守安全红线。查思想。这个矿组织开展“经济和安全形势都严峻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安全生产专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61) |  收藏
2014年06月09日 13:23:38

安全月畅谈: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入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

  走进骄阳似火的六月,在热火朝天的生产一线,员工们挥洒着汗水,为实现企业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奋斗着。走进火辣辣的六月,我们迎来了全国第13个 “安全生产月”, 企业员工们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畅谈红线意识,为企业安全生产献计献策。


安全月畅谈: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入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
董朋


“红线是安全生产的底线”
“红线是不可逾越的沟 ”
“红线就是高压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0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