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7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14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7月04日 23:03:29

科澳公司节支降耗出实招见成效

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科澳公司紧紧围绕“艰苦奋斗、勤俭办企”的工作思路,在确保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的基础上,将材料管理、修旧利废、严查跑冒滴漏作为节支降耗工作的主抓手,有效提升了公司经济效益。

该公司严把材料质量出入关,加强设备、配件、材料等方面的管理和回收,材料入库由专人负责验收,不合格的产品拒签、拒收。材料领取按照“先用旧、后修复、再发新”的原则严格控制材料指标。采用以旧换新,由专人负责废旧检验,专人发放,建立了回收发放台账,详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03)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3:03:10

科澳公司飞信课堂助推安全生产


“温馨提示:为确保‘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保持安全形势稳定,避免因休息不好影响工作,特别提醒您‘球赛虽精彩,安全更重要’。请您在保证个人爱好不影响安全生产的同时,主动提醒身边同事,工作之余休息好,工作之中精神好。”6月30日,科澳公司电解车间邹建辉收到一条手机短信,落款为“科澳飞信温馨提示”。

该公司针对高温多雨天气、职工劳动强度大的特点,结合“世界杯”期间职工可能出现的熬夜看球、影响睡眠质量的情况,积极开展“球赛虽精彩、安全更重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41)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3:02:53

唐村公司实施提质增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进入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市场销售压力,唐村公司大力实施提质增效措施,强化成本管控和质量管理,有力促进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上半年,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输送带、电线电缆等产品的销售收入同比增加617.5万元,实现利润同比增加69.38万元。

该公司强化供应源头管理,降低采购成本。针对上半年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频繁的实际,通过加大市场调研,增加新的供应商、背靠背比价竞争等措施,使采购价格及时与市场价格跟进。1-6月份,化工主要材料采购成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77)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2:49:05

南屯矿巧打降本增效“组合拳”


面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南屯矿主动出击、量体裁衣,优化生产系统,创新管理模式,深入拓展“三减三提”工作内涵,打出降本提效“组合拳”,促进矿井经济效益最大化。

三个优化,实现源头创效。这个矿对井上下各生产系统进行全面诊断,从设计优化、系统优化、工艺优化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优化方案,实现降本、提效、减耗的目的。对厚薄煤层生产布局、巷道支护以及机、运、通系统等进行优化调整,在四采区设计中,以煤巷代替岩巷,减少岩石巷道工程500m。优化辅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30)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2:48:40

危中寻机天地宽——东滩矿选煤厂技改工程建设纪实


包含四项土建单元工程、两套无压重介系统、粗煤泥分选系统、浮选系统及煤泥水处理系统等多项安装工程的东滩矿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经过160天的艰苦奋战,于6月29日实现技改工程带煤联合试运转一次成功。该项技改工程创出同类工程施工时间短、安装进度快、建设质量高等多项先进水平。

谋划:煤城突围 应对危机

2013年9月27日,集团公司召开首届选煤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在会议上提出:选煤厂要实现“全入洗、全重介、全浮选”,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34)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2:48:17

济二矿党委“三个着力”凝聚矿井和谐发展正能量


济二矿党委以责任绩效型党建工作为抓手,务实求新谋绩效,发挥党建工作新优势,着力在优化完善责任绩效型党建工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和谐矿井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凝聚矿井和谐稳定发展正能量。

这个矿党委按照“务实、求新、创效”的原则,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绩效型党建工作体系。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向扭住中心,贴近实际,融入管理,应对危机转变;向培育职工核心价值观,规范职工行为养成转变;向主动贴近职工,服务职工,发展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36)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2:47:57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庆祝建党93周年建幸福社区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围绕庆祝建党93周年,以“幸福社区先锋行”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困难时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克难攻坚的合力,调动干部职工改革发展的积极性,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他们从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入手,开展了“经济与安全形势都严峻、我们怎么办”巡回演讲活动。围绕着“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应对危机我有责、我与企业共命运”、“三减三提”等主题,组织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02)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2:47:39

华聚能源“三减三提”推动流程价值再造


华聚能源公司立足两级公司改革创新部署,以生产经营每个环节都增值为目标,结合企业实际拓展延伸“三减三提”内涵,通过实施“三减三提”流程价值再造工程,优化生产经营管理机制,推进企业增量增效、降本提效和创新创效。

减少设备停运,向产量要效益。该公司根据行业标准确定设备检修周期,周密编制设备检修计划,贯彻设备维护保养紧固、润滑、冷却、过滤、检测“十字方针”,提升在用设备的预知、预判、预修水平,全面实施设备精细操控,对运行参数进行考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06)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2:47:08

兴隆庄矿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严抓细管 有序生产 管控创效

兴隆庄矿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面对煤炭市场低迷、现场条件复杂、生产经营任务繁重等不利因素,兴隆庄矿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细管理,积极打好各项工作攻坚战,上半年完成商品煤产量350万吨,掘进进尺10664米,杜绝了轻伤以上人身事故和重大非人身事故,连续安全生产4680多天,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这个认真宣传贯彻公司“一个决定、四个办法”,紧紧围绕“观念怎么转、安全怎么抓、成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18)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22:45:22

浮选战线青春风采——记南屯矿选煤厂洗煤车间技术员、浮选班负责人付亮亮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701/00219b139405151ca8c004.JPG



南屯矿选煤厂洗煤车间浮选系统运行三个月以来,生产精煤21000吨,创效约600余万元,产品指标稳控在要求范围内,这让南屯矿选煤厂洗煤车间浮选班负责人付亮亮喜上眉梢。

作为一名年仅29岁的80后,在他身上看到不到浮漂和焦躁,体现出一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风貌,他既是南屯矿选煤厂洗煤车间技术员主管,也是矿选煤厂洗煤浮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0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