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4 - 8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8月23日 22:00:59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坚持眼睛向内深挖企业发展潜力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两眼向内,深挖内潜,把深化“三减三提”、“内部市场化建设”作为“提效、提增、提服务”的切入点、着力点和支撑点,通过堵塞漏洞、强化管控,千方百计降成本,努力在经济下行中把握主动、赢得发展。

这个单位持续开展“降本增效、人人有责”主题形势任务宣教,开展“面对危机,我们应该怎么办”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正确面对大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从思想上提高节约意识,牢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947)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2:00:41

济二矿安全警示教育有的放矢


济二矿将安全警示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严格责任落实、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安全警觉意识,齐抓共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安全教育做到了年有安排、季有主题、月有推进,为矿井安全高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个矿集中开展了以“严要求、严标准、严落实”为主题的安全责任教育活动,利用政治学习日、安全学习日等形式,采取“会议讲、集中学、媒体宣、抽查考”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公司安全指示精神和“20条安全红线”。采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98)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2:00:04

鲍店矿“书记故事会”成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品牌


一名安全不放心人连续两个季度获得单位“星级员工”、“安全标兵”称号;一个有着20多年酒龄的“酒篓子”不仅戒掉酒瘾,还成了班组生产骨干;一位牢骚满腹的“难缠主”变成了“达理人”,并主动关心帮助工友……这一组组后进职工成功转化的案例,成为鲍店矿“书记故事会”上的鲜活教材。

“书记故事会”主要是在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中开展,该矿利用每周的支部书记学习例会,选出3-4名支部书记紧扣当前形势,运用大白话、大实话、家常话,从背景起因、主要做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27)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1:58:22

兴隆庄矿“多重防护”扎好安全生产“铁篱笆”  (8.14)


兴隆庄矿针对三季度安全工作特点,超前预控、严抓细管、务实作为,在全矿开启“多重防护”模式,对安全系统进行全方位“体检”,防微杜渐,杜绝隐患,在矿井生产中扎起一道道安全生产“铁篱笆”。

这个矿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各类事故教训,强化特殊时期安全管理。各级领导干部务实作风、以身作则,不断强化对职工群众的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压力逐级传递,引导职工深刻体会当前环境下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迫性。针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96)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1:55:13

兴隆庄矿动态达标强化井下防尘保安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814/00219b1394051556a5bb23.jpg


兴隆庄矿以强化井下粉尘治理为重点,建立健全区域、环节防尘工作标准,对井下各巷段每台设备、每根管线、每米巷道、每个硐室明确责任,加大日常冲洗,及时消除煤尘隐患,为职工营造一个安全的井下工作环境。图为该矿安全监察人员在查看现场设备浮尘情况。(岳毅)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903)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1:53:26

南屯矿特色“文化因子”激发矿井发展新活力


南屯矿在矿井“转型提效、科学发展”中注重用关心员工诉求,打造“幸福南煤”、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和谐南煤”、强化阵地建设,打造“廉洁南煤”,营造具有南煤特色的文化体系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为矿井安全和谐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关心员工诉求,打造“幸福南煤”。这个矿职工食堂不断变化花色品种、增加各种系列,菜品共计60余种,面食20多个花样,开设清真菜系窗口,方便回族职工群众就餐。职工公寓统一配备床上用品、日常设施及用品,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56)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1:53:10

兴隆庄矿“落实力标准”大讨论重过程求实效


兴隆庄矿在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落实力标准”大讨论活动,切实集聚闯关合力,应对“外受市场、内受现场”严峻困难形势挑战,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推进矿井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度危求进。

这个矿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及“经济和安全形势严峻我们怎么办大讨论”的基础上,广泛开展“落实力标准”主题讨论活动,联系实际,区分层次,认真查摆分析在落实矿井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机关科室重点围绕如何搞好“指导、服务、协调、考核”、如何为领导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71)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1:52:51

真功出实绩--东滩矿推行内部市场化建设纪实


8月11日,集团公司内部市场化建设座谈会在东滩矿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希勇现场实地参观了解该矿内部市场化建设推进情况后,高度评价该矿内部市场运作架构和初步形成的“链式”内部市场化结算体系的科学性。认为这个矿深刻理解了内部市场化的内涵,解决了怎么推进内部市场化的问题,方向正确,值得学习。东滩矿以实实在在的“真功夫”表现出彩赢得喝彩。

再造管理流程趟开路子

今年是东滩矿投产后的第25个年头,受地质条件复杂,采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167)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1:52:12

济二矿“落实力标准”大讨论助推矿井高质高效发展


济二矿持续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力度,全面深入开展“落实力标准”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直面挑战,凝聚攻坚克难、度危求进的思想共识,摒弃陈旧观念,打破惯性思维,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凝聚矿井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这个矿通过中心组学习、中层干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落实力标准”大讨论,在讨论中深入思考节约挖潜的新措施、开源创效的新模式,认真研究安全生产、内部市场化管理、拓展“三减三提”工作的新机制、新办法、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92) |  收藏
2014年08月23日 21:50:44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节支增效”全员总动员


济东物业服务中心极开展“节支增效”活动,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深化内部管控,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企业增盈创效能力。

按照济东物业服务中心针对工作实际创新提出的“减支、减漏、减投诉,提增,提效、提服务”“三减三提”工作要求,中心各单位积极行动,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精打细算,厉行节约,深挖内部潜力,从节约一颗螺丝钉、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做起,全员参与增收节支工作。加强物资材料和设备管理,凡是能修复利用的材料、设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