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14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9月24日 22:11:16

落实的力量——东滩矿深入打造“务实、求新、创效”团队纪实(9.17)


增量提效难度大,降本增效空间小,生产接续任务重……东滩矿今年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难度很大。以“务实、求新、创效”为抓手,狠抓“落实”破解发展难题,今年前8个月,他们出色地把目标责任书上的一组组数字变成了沉甸甸的硕果,得到上级组织的认可,迈出了“示范矿”树形象的第一步。目前,这个矿正全面发力决战年终,力夺年度目标全胜。

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全员齐争先

9月11日,东滩矿举办党员领导干部提高落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5107) |  收藏
2014年09月24日 22:10:50

兴隆庄矿荣获首批国家级绿色矿山称号


9月16日,从临沂市召开的2014年中国矿业循环经济暨绿色矿山建设大会上传来喜讯,兴隆庄矿获得首批“国家级绿色矿山”荣誉称号,这是该矿获得“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称号后,在原有矿山生态环境治理的基础上,以改善矿区生态环境为重点,以国家级绿色矿山建设为目标,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全面加快生态文明矿井建设步伐取得的又一荣誉。

近年来,该矿按照绿色矿山建设的科学规划,从依法办矿、规范管理、综合利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环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234) |  收藏
2014年09月24日 22:10:28

北宿矿“三点”措施落实“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北宿矿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矿井实际,找准切入点、突出关键点、找好结合点,将“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找准切入点,教育造氛围。该矿以强化安全教育为切入点,认真组织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内容的学习,明确遵守安全规定,杜绝违规生产违规作业的重要意义,将规范组织生产、保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国家安监局“8.29”全国警示教育视频会精神和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系统制定职工安全警示教育计划,将安全事故案例整理汇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53) |  收藏
2014年09月24日 22:10:13

兴隆庄矿“三箭齐发”再紧安全弦

兴隆庄矿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完善落实安全机制,严抓现场安全重点,“三箭齐发”再紧安全弦,为矿井逆势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支撑。

该矿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深刻剖析省内外发生的各类事故,制定实施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坚持用反面典型、事故案例、血的教训,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算好安全“五笔账”。制定落实安全培训计划,有序组织“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安全培训率、复训率、持证率达到100%。深化“四五级联动”安全培训,发挥区队班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35) |  收藏
2014年09月24日 22:09:22

兴隆庄矿修旧利废发扬“老传统”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0917/001d09a15ff815837c4f3b.jpg



内部市场化运行以来,兴隆庄矿各单位精打细算,新三年、旧三年、修修补补又三年的材料利用“老传统”在矿区得到了发扬。

该矿运搬队打破传统的“大锅饭”分配机制,推行“日清日结”、“班清班结”,依据当班工作量、材料消耗自行结算当日工资。在材料管理上,材料制定单价,形成价格体系,纳入班组工资进行量化考核,区队对各班组建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39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