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1月21日 22:02:14

兴隆庄矿党委“三管齐下”凝聚安全发展合力


面对严峻的煤炭经济形势和复杂的安全生产条件,兴隆庄矿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优势,通过加强教育引导,超前预控管理,齐抓共管聚力“三管齐下”,为矿井安全发展提质加速。

该矿党委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电子屏幕等媒体大力宣传集团公司、煤业公司系列指示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组织开展“战危机、聚合力、抓安全、保开局”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抓不好安全就是失职渎职不称职”的理念,时刻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保持警觉,敬畏安全,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039) |  收藏
2015年01月21日 21:54:27

兴隆庄矿掘进一区“三足鼎立”规范班组安全管理


兴隆庄矿掘进一区紧紧围绕矿“安全责任强化年”活动主题,深化班组建设,立足班组基础管理、流程管控、安全考核,确保班组安全管理规范运行。

该区队突出发挥“正班长抓安全、副班长抓生产”的作用,及时对作业现场进行动态评估,主动辨识风险,积极管理风险,有效控制风险,确保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执行到位。健全完善班组安全培训学习、班前班后会交接班、班组工作量划分和安全承诺等制度。加大班组员工安全知识、岗位技能培训力度,增强安全防范和自保互保联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3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