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1月04日 21:17:00

兴隆庄矿强化措施坚守年终安全红线


安全生产“红线”就是“生命线”、“高压线”。面对年终岁尾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兴隆庄矿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堵塞安全漏洞,遏制事故发生,积极采取措施,坚决守住年底安全生产“红线”。

该矿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生命红线观”,把履行岗位职责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明确各个管理层级的主体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安全思想松懈、管理上存在漏洞的单位及人员一律从严从重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499) |  收藏
2015年01月04日 21:16:11

兴隆庄矿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堤”

http://www.ykjt.cn/xwsx/pic/attachement/jpg/site6/20141224/002324815c061604b68530.jpg
年末岁尾,兴隆庄矿始终把维护职工的生命健康和矿区的和谐稳定作为首要职责,时刻坚定“事故可防、可治、可以避免”的信心不动摇,深入开展以“‘八个反思’、‘八个到位’为内容的“大反思、大讨论、大检查”活动,深刻查找现场隐患苗头,深入反思事故教训,坚决杜绝松懈麻痹、侥幸厌战思想和各类违章违纪行为,坚定不移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图为该矿安监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805) |  收藏
2015年01月04日 21:15:05

兴隆庄矿综掘一区筑牢年终安全生产防线


兴隆庄矿综掘一区把安全生产作为维持稳定、决战年终的首要保障,从严落实公司及矿党政一系列工作部署,严查“八个反思”、严抓“八个到位”,坚定不移打好年终安全硬仗。

调整思路,筑牢防线。该区充分发挥全体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围绕安全理论培训和现场操作技能两项重点,以严格管理规范、操作规范、行为规范为抓手,切实将区队基础工作体现在现场实效上,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主保安能力,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防线和行为防线。

排查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86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