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15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2月01日 15:09:34

兴隆庄矿弘扬先模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


兴隆庄矿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把发现典型、培育典型、总结典型、推广典型作为一项重要的推进措施,扎实示范引领,发挥典型引路,释放先模效应,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战略纲要的实施汇聚正能量。

这个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广播、电视、网络、电子屏幕“四媒体”作用,通过开设专题、设立专栏,采取全方位、立体化、多频次的宣传方式,扩大典型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运用板报、橱窗、宣传栏等形式,全面展示先模的风采;采取事迹报告会、演讲比赛、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478) |  收藏
2015年02月01日 15:01:23

兴隆庄矿活用“加减法”助力安全生产

兴隆庄矿积极适应新常态,全面提升安全管控力度,从做好“加减法”开始,增强职工全员安全意识教育,使安全生产工作“轻装”上阵,筑牢安全防线。

增强安全形势任务教育,减少“不放心”人。该矿加强公司一系列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主要内容打印下发到班组,利用黑板报、电子屏,让职工随处都能了解到新一年的安全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班组自学等方式,适时组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设置“违章曝光通报栏”,通过每日定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24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