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2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 2015 - 2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2月02日 17:06:55

兴隆庄矿节能环保降本增效  (1.23)



兴隆庄矿牢固树立“节能减排是硬指标”的环保节能理念,积极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模式,节电、节水、污水成本控制方面成效显著,为矿井降本增效奠定了基础。

该矿严格执行避峰填谷、分时用电管理制度,充分利用用电尖峰时段安排对全矿大型用电设备进行检修,合理安排用电低谷时段集中排水,减少峰期用电量。积极开展投运无功功率补偿,在35KV变电所安装无功功率集中补偿装置,在远距离供电综掘迎头采用就地无功功率补偿装置,优化供电网络供电质量,保持电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69) |  收藏
2015年02月02日 16:53:05

兴隆庄矿内部市场化提升职工工作干劲


自推行内部市场化建设以来,兴隆庄矿对材料消耗、人工成本具体落实到每个班组、岗位上,让职工自己算清每一笔账,做到班清班结,并成为广大职工的自觉行动,最大限度地激发职工节支降耗意识,提升矿井经济效益。

该矿深入宣贯实施内部市场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目前严峻市场经济形势下,走内部市场化建设道路是势在必行,强调大家要从“领工资”向“挣工资”的思想观念转变。现在大家每上一个班,工资结算系统记的都是现金账,而不是过去的工分账。工资结算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54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