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3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5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3月14日 19:54:43

兴隆庄矿多措并举确保首季良好开局

兴隆庄矿主动适应新常态,持续加强形势任务教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狠抓责任落实,做到管理有效、监督及时、措施到位,确保矿井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这个矿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在广播、电视开辟了《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形势任务教育》专题节目,使全矿广大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真正做到上标准岗、干放心活。他们牢固树立“降成本就是增工资”的理念,加大材料、配件控制和考核力度,做到层层严格把关,杜绝大手大脚、材料浪费现象,共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605) |  收藏
2015年03月14日 19:52:48

兴隆庄矿“今日说法”敲响警钟助力安全

 
“安全工作是我们班的头等大事。作为一名班长,要保证安全生产施工,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在工作中必须带头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遵章守纪……”

“作为一名青年职工,要有青年人的朝气,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平静的心态,进入工作现场,头脑要清醒,精力要集中,思想要稳定……”

这是笔者在兴隆庄矿综采一区看到的一幕。这种独特的安全学习例会,大家美名其曰“今日说法”。

为使安全教育更好地贴近区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8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