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3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2015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3月08日 08:19:43

兴隆庄矿假期不松劲火车发运再创新佳绩


春节期间,兴隆庄矿抢抓春节外运销售机遇,全力以赴做好商品煤外运工作。2月18日至2月21日,该矿完成装车任务13列,产品质量合格率均达到100%,完成计划任务的162%。

为充分利用好春节期间铁路运力的“黄金时段”,兴隆庄矿洗选和运销部门未雨绸缪,精准发力,克服节日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诸多不利因素,做到来什么车就装什么品种的煤,杜绝车辆空返率、最大程度地压缩装车时间和在矿驻留时间,加快车辆周转,提高装车效率,确保装车任务完成。选煤厂加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47) |  收藏
2015年03月08日 08:19:11

兴隆庄矿筑牢廉洁过节“防火墙”

 
兴隆庄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实现廉洁过节。

该矿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以及公司、矿《关于开展自查自纠、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通过集中学习、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带好头做表率,转变工作作风,摒弃节日期间讲排场、摆阔气的现象,为群众排忧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879) |  收藏
2015年03月08日 08:18:32

兴隆庄矿节日期间念好安全“四字诀”



春节临近,兴隆庄矿严格责任落实,念好严、查、学、治“四字诀”,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矿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突出一个“严”字,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该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关于加强春节安全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责任分工,与职工签定安全包保合同、安全责任书,严格各级领导干部值班、带班、跟班、下井签字制度,认真做好春节停工和节后复工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在各单位车间设立安全诚信排行榜,对指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27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