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4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2015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4月18日 20:11:27

兴隆庄矿多举措筑牢安全管理前沿线

 
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兴隆庄矿注重强化安全工作方法方法,从安全宣教、安全监督、安全整治入手,严管理、重考核,筑牢矿井安全防线。

安全宣教重管理。该矿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运用新思维、新观念、新方法,积极推进管理创新、产业升级、发展转型。利用班前班后会、学习日等时间,举办“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小课堂,讲述发生在职工自身或身边的安全故事,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组织生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232) |  收藏
2015年04月18日 20:10:49

兴隆庄矿立行立改守环保“红线”

 
新《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兴隆庄矿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利用市场化手段,从源头上降低单位能耗、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污染物排放,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强化环境保护工作,坚守环保“红线”。

这个矿把环境保护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强化环境风险防控和法律责任落实,积极开展环境风险评估,制定环境风险防控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策措施,健全重点环境风险源责任包保制度,重点对污水处理设施进出口进行管控,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重新对放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59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