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15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6月11日 18:12:09

兴隆庄矿“四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兴隆庄矿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周、“我的岗位我细化我深化”、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专项督查等活动,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为矿井逆势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该矿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在矿办公楼、采掘楼、主要街道及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横幅,张贴安全标语,制作宣传提纲,开展安全书画进区队、安全文艺到井口、安全书画联展等系列宣传活动,集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761) |  收藏
2015年06月11日 11:38:32

兴隆庄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学习研讨


 
兴隆庄矿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总体要求,以深入的专题学习研讨启发自觉,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紧扣问题组织好学习交流互动,保证学习研讨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创新方法学。方法直接影响学习质量,创新赋予学习感染力、吸引力。该矿党委中心组开办了三严三实“周四讲坛”,实行配档交流学。以中心组集中学习为主阵地,结合自身查摆出的问题,根据矿井安全生产,工作难点和群众关注热点等,开展论坛交流活动,确定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50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