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15 - 6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06月03日 18:12:30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要作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要作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兴隆庄煤矿教育培训中心  董朋

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企业和谐、社会稳定的基础,和谐劳动关系更是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必须从政策完善、法律规范、观念变化等方面整合各种力量共同努力。
近年来,随着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煤矿的安全发展、和谐稳定建设也面临新的压力。我矿仍然保持安全生产、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但是在发展过程中,受体制、机制等多方面制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824) |  收藏
2015年06月03日 18:11:10

兴隆庄矿以“三严三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兴隆庄矿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启动该矿领导班子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矿党委书记带头讲第一场专题党课,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增强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以“三严三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这个矿在思想建设上,将理想信念教育和加强理论素养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设置党章党纪、党史教育等理想信念教育教学模块。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03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