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6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1月25日 10:53:27

兴隆庄矿“三重奏”唱响安全曲


 
新年伊始,兴隆庄矿围绕安全风险预控体系建设主线,不断创新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责任落实和基层基础,扎实开展“安全素质提升年”活动,坚定不移实现安全生产。

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这个矿牢树“安全事故不能出、出不起”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安全文化的引导、激励、凝聚和规范作用,培育新时期安全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员抓安全的积极主动性。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利用上级安全事故大数据,通过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422) |  收藏
2016年01月25日 10:51:49

兴隆庄矿“菜单式”培训让职工收获“真金白银”


 
兴隆庄矿以加强矿井技能人才队伍培训为着力点,大力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培训工程,通过举办各类培训,使职工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升。

该矿紧密结合基层单位生产环节实际情况和现有人员技能素质基础,加强重点岗位和生产薄弱环节人才培养,促进职工技术技能素质提高。制定《兴隆庄矿年度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的实施意见》、《基层单位名师带高徒活动年度考核标准》等一系列文件,明确规定“名师带高徒”活动中,应向井下单位倾斜兼顾地面生产单位,向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910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