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7 - 7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7 - 7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04日 21:11:08

兴隆庄矿“多策并用”织就“平安网”

   
兴隆庄矿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在“预防”上下功夫,在“治本”上做文章,积极构建打、防、控一体化的治安防范体系,“多策并用”织就“平安网”,保障矿区和谐稳定。

该矿举办法制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和大量案例,解读法律条文,并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人警醒。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矿规、《企业法》、《合同法》等,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职工的法制观念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6) |  收藏
2017年07月04日 21:10:46

兴隆庄矿:打造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矿井

   
近日,记者随兴隆庄矿综掘一区区长王壮雏来到井下现场,具体了解该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换上工作服后,经过安检乘坐罐笼来到400米的井下,走在井下巷道里,记者看到的是大巷明亮标识清晰、物料码放整齐、设备分类挂牌摆放、职工着装规范、整齐佩戴劳动防护……王区长告诉记者:“矿上十分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我们基层各单位也根据实际,从提高职工安全标准化意识入手,利用班前班后会、每周一课等时机加强职工岗前培训,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8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