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0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0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0月21日 18:07:50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工会实施“对人点巡检”工程 提升职工安全文化理念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工会
实施“对人点巡检”工程 提升职工安全文化理念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工会在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基层班组职工参与和监督安全工作的迫切愿望,实施了“对人点巡检”工程,来助推检修安全,提升职工安全文化理念。
该公司工会“对人点巡检”工程,就是要充分发挥每位基层职工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达到职工间充分了解、尊重和爱护,激发职工的凝聚力,建立自我完善、不断创新的检修动态联保制度,消除人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896) |  收藏
2015年10月21日 18:04:44

职工由“怕”到“盼”的转变

职工由“怕”到“盼”的转变
10月20日,宣钢检修公司检四车间职工,陆续来到车间会议室外,喜迎宣钢公司“督察组”人员,来检查大家“三大规程”的学习情况。
在过去,这种场面很难见到,大家只要一遇到检查总是“躲猫猫”,生怕抽查到自己,影响车间和班组的安全考核指标。今年,为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能力、操作能力和检修能力,宣钢检修公司在全员开展了学习“三大规程”活动后,检四车间积极发挥班组长和班组安全员的作用,让他们登上讲台,以检修公司下发的“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511) |  收藏
2015年10月21日 15:41:51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检四车间职工喜迎“督察组”的到来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检四车间职工喜迎“督察组”的到来
通讯员杨玉清
10月20日,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检四车间职工,陆续来到车间会议室外,喜迎宣钢公司“督察组”人员,来检查大家“三大规程”的学习情况。
在过去,职工遇到检查都是“躲猫猫”,怕抽查到自己,影响车间和班组的安全考核指标。今年,宣钢检修公司开展“三大规程”学习的热潮后,通过班组长和班组安全员积极宣讲学、背、用“三大规程”的重要性,并利用周二安全活动日和“每周一课”,组织大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90) |  收藏
2015年10月21日 14:53:51

河北钢铁宣钢工会2015年度职工技术比赛拉开序幕

河北钢铁宣钢工会2015年度职工技术比赛拉开序幕
河北钢铁宣钢公司工会为让学理论、学原理、学工艺、学功能、学图纸“五学”活动常态化,形成浓厚的“学技术,提素质;增技能,创效益;”的氛围。于6月底拉开了2015年度职工技术比赛序幕。
该公司工会抓住宣钢提升管理的契机,以开展“五学”活动为抓手,在班组中开展了岗位大练兵、技术小比赛活动,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为职工搭建了成才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为检验班组岗位练兵和比赛成果,该公司工会首先在天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806) |  收藏
2015年10月21日 14:52:34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
开展“百日安全攻坚战”活动,助力安全检修
近日,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执行各项制度和“三大规程”,强化检修作业安全管理,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百日安全攻坚战”活动,为确保全年检修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作。
活动要求全员掌握、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三大规程”不仅会背,而且能结合实际应用。全方位完善各项检修管理制度,严格履行各自的安全职责,落实“检修规程”。全过程实施安全监控和防范,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59) |  收藏
2015年10月21日 14:51:37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工会开展“反三违、查隐患、促安全”安全漫画、警句、摄影有奖征集活动

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工会开展“反三违、查隐患、促安全”安全漫画、警句、摄影有奖征集活动
为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搭建安全文化平台,打造安全文化氛围。近日,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工会在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反三违、查隐患、促安全”安全漫画、警句、摄影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干部职工以身边的人与事为素材,通过警句和摄影讴歌安全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和事件,利用漫画形式来讽刺违章行为,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安全教育和启发。达到人人争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1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