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0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2015 - 10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0月26日 16:19:29

工程师组长赫晓烨,脚踏实地、集腋成裘

工程师组长赫晓烨,脚踏实地、集腋成裘
赫晓烨,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宣钢棒材线从事钳工工作,2011年12月获得取工程师职称。现担任河北钢铁宣钢检修公司检四车间倒班四组组长,不仅带领班组职工完成了宣钢二棒前线的设备维护和下线的设备修理,而且班组管理也很有一套。
吃苦好学,是成功的起点
自宣钢检修公司成立后,作为机电车间钳工一组的一名大学生,承担起了设备技术数据的搜集和整理工作。每次检修,他对每一个小问题都不放过,虚心请教有经验的老职工。一次,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64) |  收藏
2015年10月26日 16:16:53

一把伞,一段情

一把伞,一段情
一把伞,我在雨雪中等你,那孤寂的心,想着你。几片落叶砸在伞面,始终没有打乱我的思念,你在哪,我的情郎。
一段情,叙述着我两的故事,就像路边的两棵无缘的树,只能默默的思念,亲爱的你,我们何时能相逢。
那把伞,这段情。带走了我的多少烦恼,让我的脚步更加坚定,为美好的明天。大步向前。
(宣钢检修公司杨玉清)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057) |  收藏
2015年10月26日 10:43:44

为安全工作中的“胆小”者点赞

为安全工作中的“胆小”者点赞
“胆小”者在人们的常规思维中,往往被认为是懦弱和无能之辈。但在安全工作中,笔者认为,“胆小”之人不仅有着较强的安全意识,而且是安全工作的捍卫者,值得点赞!
在工作中,经常听到一些职工说:“如今,安全工作天天讲,讲的大家胆子越来越小”。从表面现象来看,是职工在抱怨,但深挖其内涵,说明大家的安全意识在增强。
人们一般认为,避免事故者,应该是那些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之人,但实际恰恰相反。从一些事故案例中不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859) |  收藏
2015年10月26日 10:41:25

提高安全技能和素质贵在持之以恒

提高安全技能和素质贵在持之以恒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一些低产能、高消耗、污染大的冶金设备将逐步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先进、智能、高效的环保设备。要确保其安全运行 ,提高操作、维护检修人员的安全技能和安全素质是基础,也是企业发展中一项重要的持久工程。
企业无论大小都处于动态管理之中,需要建立一整套科学完整的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安全素质,来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设备运作随人的安全素质、技能高低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企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3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