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5 - 11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1月20日 20:46:16

年末谨防安全“掉队”

年末谨防安全“掉队”
年末,虽说气候寒冷,但此时各单位的生产任务冲刺却如火如潮,也是事故的多发期。究其原因,往往是人们的安全意识下降,重生产轻安全矛盾所致。
人本身是决定安全的第一因素。正常情况下,冬季人体生理机能下降,抵抗力也随之降低。加之厚重的冬装限制了运动,导致行进困难、协调能力降低、妨碍手脚的灵活操作能力,使完成工作任务的难度加大。一旦天气有所变化,常会由于风干物燥引起火灾,冰雪天路滑发生交通事故。寒冷的天气,设备遇冷容易引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471) |  收藏
2015年11月20日 15:27:22

约定

  约定
说话幽默的侄子,虽然乖巧和腼腆,但遇事总是爱刨根问底。
一次,母亲在收拾她的“大红柜”时,恰巧被快小学毕业的侄子赶上。看到柜内表面平展展铺着的红布问道:“奶奶,这是啥物件呀?”母亲回答道:“这是党旗。”
侄子趁母亲没有防备,猛地拽出了党旗。看着上面绣着的图案问道:“奶奶,这是你做的吗?快给我讲讲它的故事。”母亲望着他心爱的孙子,不紧不慢地说道:“等你拿上了第一个奖状,奶奶给你讲这面党旗的来历,好吗?”
为了约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6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