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5 - 11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1月29日 14:56:35

学习神华准能集团大准铁路公司班组反“三违”分析法的感受

学习神华准能集团大准铁路公司班组反“三违”分析法的感受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其一举一动关系到企业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和安全发展能否健康持久下去。
近日,阅读了神华准能集团大准铁路公司班组反“三违”分析法一文,感触颇深。班组职工开展反“三违”活动,难免会遇到来自方方面面的阻力。一是班组职工不理解。二是班组长难管理。三是车间领导爱面子。神华准能集团大准铁路公司班组反“三违”分析法的经验给了我们很好的借鉴和指导。
“三违”一般来讲是指“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40) |  收藏
2015年11月29日 14:54:18

平凡的生活也是美好的

平凡的生活也是美好的
读路遥《平凡的世界》有感
最近拜读了路遥先生的一部小说《平凡的世界》,触动很大。感觉到在这平凡的世界里,却隐藏着一些不平凡的东西。
  这部小说充分体现了当时的社会状况,农村生产体制的改革,把主人公孙少安拥上了可以施展本领的历史舞台。然而面对纷至沓来的矛盾,他的内心里又布满着起伏不已的冲撞,这种冲撞打破了他艰苦创业的稳定心态和持重而行的品格,使他在时代转变中走上了重新选择的新路平凡的生活。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03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