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5 - 1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 2015 - 11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5年11月06日 17:09:57

年末谨防安全“掉队”

年末谨防安全“掉队”
年末,虽说气候寒冷,但此时各单位的生产任务冲刺却如火如潮,也是事故的多发期。究其原因,往往是人们的安全意识下降,重生产轻安全矛盾所致。
人本身是决定安全的第一因素。正常情况下,冬季人体生理机能下降,抵抗力也随之降低。加之厚重的冬装限制了运动,导致行进困难、协调能力降低、妨碍手脚的灵活操作能力,使完成工作任务的难度加大。一旦天气有所变化,常会由于风干物燥引起火灾,冰雪天路滑发生交通事故。寒冷的天气,设备遇冷容易引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89) |  收藏
2015年11月06日 17:07:35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双想”活动,夯实全年安全工作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双想”活动,夯实全年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的新思路与新举措,夯实全年安全工作。日前,河钢宣钢检修公司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双想”活动。
该公司组织职工通过“回想”本车间和本班组以及其它同类型单位过去曾经出现的安全问题、隐患和事故,进行深入分析、梳理,准确找出出现问题、隐患和发生事故的根本原因,总结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事故防范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50) |  收藏